毛泽东开个什么玩笑 吓出林彪一身冷汗?(图)

作者:博文 发表:2016-11-10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71年9月13日,林彪连同妻儿机毁人亡。(网络图片)

中共内斗历来残酷无情。其中,1971年9月13日震惊中外、导致林彪机毁人亡的“九一三”事件至今是谜。中共党媒博客栏目曾发表了题为《毛主席开个什么玩笑吓出林彪一身冷汗?》的博文,曝光了林彪在出事前的惊恐心态。林彪在中共“十大元帅”中名列第三,曾为中共立下赫赫战功。1971年10月24日,中共向全国传达“林彪叛党叛国”事件,林彪在机毁人亡后被定性为“投敌叛国,自取灭亡”。文革专家丁凯文表示,林彪事件彻底毁灭了毛泽东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宣告了文革的彻底破产。同时,中共一向自我吹嘘的“伟光正”形象开始分崩离析。

林彪惊恐万分的玩笑

中共党媒《新华网》的博客文章称,林彪1967年深居简出,除了跟随毛泽东露个面外,很少有接见军队高层的行为,林彪避嫌。

文章中提到文革中毛泽东有次对林彪开了个玩笑,让深知中共残酷的林彪惊恐万分。那是1967年5月,毛泽东和林彪一起看一场军队的文艺演出,文艺兵高呼(毛泽东)“万寿无疆万寿无疆”时,毛泽东碰一碰林彪说,“下面到你了”,下面一句果然是(林彪)“永远健康永远健康”。

毛泽东就这样碰了一下林彪,林彪便吓得一身大汗。因为毛泽东碰一下不是偶然行为,毛其实极其在意对林彪喊永远健康。

文章称,林彪回去后下令林办人员把北京市能看到的所有关于祝他永远健康的东西全部刷掉。

据中共党史博览消息,1967年6月16日,林彪给周恩来和中央文革小组写了一封信,要求今后一切演出、会议、文件、报刊以及其他各种宣传形式都应突出毛,不要把他和毛并提,并要求把他的信传达到全部群众组织。

文章称,上述叙述把林彪惊恐的心态刻画的活灵活现。

1971年9月13日0时32分,一架编号为256的三叉戟飞机,从山海关机场强行起飞。2时25分,飞机坠落在蒙古温都尔汗。机上9名乘员全部丧生,其中包括林彪、其妻子叶群和儿子林立果。

林彪事件宣告文革破产

一名中共元老以“雪老”曾化名在海外网站披露中共体制和内斗黑幕:在军事将领中,林彪对中共功劳最大,下场最惨。

这位元老表示,中共的权力中心就是一架绞肉机,今天绞别人,明天自己就被推进去了。毛泽东的亲信林彪最终也难逃这样的下场。

这位元老表示,自从林彪帮毛泽东整肃了彭德怀后,再过十二年,林彪自己也倒霉了,下场更惨,尸骨无存。中国人形容下场最惨的有两句话,一句是“死无葬身之地”,二是“家破人亡、断子绝孙”,这两条,林彪全占了。一家三口,死在异国他乡,尸骨不全,惨绝人寰。

这位元老认为,1971年的9.13,对中共可以说是“天崩地裂”。它在事实上宣告了文革破产,毛失去了其“最忠实、最可靠的盟友”,也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面前出了大洋相。

《北京之春》主编、政论家胡平曾撰文表示,林彪事件从民众心底撬动了对中共及其党魁毛泽东“永远正确”的看法。在文革中,没有哪件事比得上林彪事件更具爆炸性。“伟大领袖的亲密战友”、身体永远健康的副统帅、中共党章上写明的接班人,竟然叛国投敌,甚至还妄图谋害毛主席!还有那份571工程纪要,对毛批判之尖锐,超过此前所有公开发表的文字。这种事是人们先前想都不敢想,敢想也想不到的。它给当时中国朝野上下所造成的强烈冲击和震撼,不亚于一颗原子弹。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