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希拉里“电邮门”真相 超越好莱坞大片(四)(图)

发表:2016-11-18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16日讯】近日,网路上流传一份据称有关希拉里“电邮门真相”的文章,以严密的逻辑将近几年美国发生的事件与希拉里“电邮门”、希拉里竞选事件联系在一起,尽管此文章真实性没有得到证实,但假如是真的,背后的“真相”令人深思。

接上期 网传希拉里“电邮门”真相 超越好莱坞大片(三)

黑客发推引发“十月惊奇”

就在詹姆斯・科米像吴三桂一样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个“身高两米、体重超过270公斤的胖子”,终于在最正确的时候、以最正确的方式出现了。

他是本世纪最邪恶的“天才”黑客之一,Kim Dotcom,暱称“邪恶博士”(Dr.Evil)。

10月28号,Kim发推文,说他知道被希拉里删除的那三万多封邮件在哪里,并且,他知道如何用百分之百合法的方式去拿到这些邮件!第二天傍晚六点,Kim再次发推明确指出,这些被删除的邮件其实就在犹他州NSA内部的spy cloud上。

这个消息瞬间传开,让奥巴马一下子就跳起来了。以前WikiLeaks的邮件虽然他们不能否认,但是可以置之不理,因为WikiLeaks的邮件不是合法途径得到的,不足以成为证据。而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国会可以通过合法渠道,从美国政府自己的cloud上拿到最关键的证据,奥巴马政府一下子就被逼到墙角,再也无路可走。

正在奥巴马政府、希拉里、林奇等人手忙脚乱的时候,同样被逼得走投无路的科米局长最后也只得铤而走险,豁出去了,他如法炮制,一上来就组建了个多达40人的庞大团队,代号“Untouchables”(意思是“铁面无私”,或者叫“贱民”),并且,不顾林奇的强烈反对,科米直接把情况通报了8位共和党参议员,然后宣布重启对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

FBI没收了希拉里的“免死金牌”,直接对2016年的美国大选选情来了个惊天逆转,开始了“十月惊奇”。

但不久,FBI又把“免死金牌”发还给希拉里,内幕如何,外界不得而知。

川普(特朗普)立即就此发表公开讲话,“希拉里・克林顿将持续的,长时间的被调查,调查她对于我们国家、我们人民、我们的民主所犯下的诸多罪行,最后很有可能将通过刑事审判来判决。”

紧接着,川普高呼:“这是一个被操控的系统,希拉里受到了庇护!”伴随着他连连摇头,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就在川普无计可施,眼看着各大美国媒体、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之时,震惊的美国选民们开始走了出来,一些多年来从不投票的选民们走了出来,对希拉里说不,将自己的选票投给了川普......

11月9日晚开票日,一向左右舆论,自我感觉良好的美国各大媒体开始“惊掉下巴”,川普选票突飞猛进,一下子好像发了疯。

美国大选投票前,几乎所有的民意调查员、分析师和政界人士都相信希拉里会轻松入主白宫。主流媒体在直至点票进行到摇摆州一个一个翻“红”前,仍认为希拉里会赢。

在大选前的最后预测中,《纽约时报》预测希拉里的当选机率为85%。《哈芬登邮报》(Huffington Post)的预测机率更高达98.3%。《华盛顿邮报》评估希拉里已稳获275张选举人票,威斯康辛、密歇根与宾夕法尼亚等三州已是囊中物。

美国知名杂志《新闻周刊》(Newsweek)的印刷合作伙伴因为相信希拉里会赢,封面是“女总统”(Madam President)的最新特刊在投票日当天就送抵全美的店面与报摊,尽管零售商被告知选举结果未出炉前不可以上架销售,但一些还是卖了出去。

然而,最后计票结果出炉,川普胜!各大美国媒体主持人顾不得拾起惊掉在地上的下巴,结巴着开始转变口风,对川普改贬为褒,还有《新闻周刊》急得掉裤子,要回收这份出错的特刊。

电邮门真相如何?还要看川普在任上是否兑现自己的竞选承诺:找一个特别检查官,专门调查电邮门真相,并起诉希拉里!

(全文完)

(略有删节与改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