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年前莲花生大士的惊人预言(图)

发表:2016-11-19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千多年前莲花生大士的惊人预言。(网络图片)

许多人都知道七百多年前的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马斯的惊世预言,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藏传佛教的创始人莲花生大士在一千多年前对我们这个时代的预言,很多预言在今天看来是那样的令人震惊和发人深省。

熟悉或了解藏传佛教的朋友都知道莲花生大士,他是藏传佛教的创始人。在佛教的记载中,莲花生大士是古印度邬金国人,是阿弥陀佛、观音菩萨和释迦牟尼佛的身口意三密之应化身,为利益末法时期之众生而化生于人间。

公元八世纪,应藏王赤松德赞迎请入藏弘法,他以密宗法术一一收服藏地凶神邪崇,使之立誓拥护佛法。他还教导藏族弟子学习译经,从印度迎请无垢友等大德入藏,将重要显密经论译成藏文,创建显密经院及密宗道场,发展在家、出家两种僧团制,奠定了西藏佛教的基础。

因此,莲花生大士被认为是藏传佛教初兴之时的大阿阇黎(金刚上师),开创了藏传佛教。藏族人民非常敬爱莲花生大士,因此称他为“咕噜仁波切”,意为“宝上师”或“珍贵的上师”,或有时称他为“白玛卡拉”或“白玛炯涅”。

许多金刚乘弟子都知道,昔日莲花生大士弟子曾向邬金教主莲花生大士请教说:“请上师慈悲开示,末法恶世的时代,是什么时候来临呢?”

莲花生大士说道:“当铁鸟在空中飞行(即天空中有飞机飞行),铁马在地上奔驰(火车和汽车)的时候,就是末法时代到来,这个时候佛教密法将会兴盛并且弘传全世界。

在这个末法时候,全世界会出现这样的情形,君王不像君王,人臣不像人臣,父亲不像父亲,儿子不像儿子,父子更像是玩伴。女人不守贞节,男人淫欲不检,佛教末法的许多败相征兆都浮现了。”

莲花生大士又预言说:“很奇妙啊!那个时代的车子不用马匹来拖拉,自己可以发动行驶。很奇妙啊!那个时代的青少年,为什么脚底下要踩着牛角,且装上轮子滑来滑去呢?很奇妙啊,那个时代的人们,不必出门,每天只要坐在镜子前面,就可以知天下世事了,且更可互通讯息啊!真是神奇啊!”

莲花生大士进一步说,那个时代,很多出家人追求名利,云游四方欺骗信众,处心积虑收取别人的财物,拥有个人私产但却不做佛事,不诵经文而沉湎于歌舞娱乐之中,破戒却心中没有愧疚。

关于众生,莲花生大士说:那个时代,会有女子在夫妻间进行挑拨,不孝的儿女将父母赶出家门,兄弟间为家产打架,造下五业却不起惭愧心,佛陀的教育渐渐沦丧。

近亲之间会出现乱伦,很多人沉溺于赌博之中,瘾君子整天吞云吐雾,酗酒的人贪恋杯中之物,佛像法本器物沦落到市井上成为商品,很多人将祖先传下的珍宝卖给外国人,由于滥砍滥伐造成水土流失,导致自然灾害频发,城市里盗贼四起,乞讨的人遍布城市。

铁龙年魔众入水域,(2000年即藏历铁龙年:发生震惊世界的俄海军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海难等)水灾地崩恼害众人。

铁蛇年魔众入风雷霜雹,殃及众生遭逆苦困厄(2001年既藏历铁蛇年:发生热带风暴阿里森林造成损失60亿美元、印度大地震亡14000人等)。

水羊年多有疫情传染流布,(2003年即藏历水羊年,发生非典疫情造成全世界恐慌等)酒食过多者因脑血管疾病死,嗜好赌行者因胃疾死,恶口兴谤者因喉病死,吸烟过量者因肺病死,食蛋蒜者梦魇恼乱死,猎杀兽畜者肝肠病死,造作诸业者悉得种种苦病死。

木鸡年佛教式微,鬼魔众等易于加害,土牛年世界刀兵起(藏历土牛年世界会爆发大的灾难),很多人会于战火中丧命。

莲花生大士的这些话,在今天看来,是这样的触目惊心。人类对于大自然疯狂的掠夺,虽形成前所未有的物质繁华,但是道德沦丧,盗乞四起,疾病流行,各种社会问题接连浮现出来。如果我们再不加以警觉,收敛自己的行为,终有一天会毁于自己的“文明”之中。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