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60岁了 你信吗?(组图)

发表:2016-11-21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雅斯米娜(Yazemeenah Rossi)已经六十岁了,你信吗?

有人说美丽是天生,漂亮却是一生的持久战。如果不跟你说,你觉得这位模特儿几岁呢?

如果跟你说这位模特儿不但有两个孩子,还是位有两个孙子的61岁奶奶,你相信吗?

她名叫雅斯米娜(Yazemeenah Rossi),1955年出生在法国的一个小岛上。成长经历和大多数人都一样,可能唯一不同的是,12岁那年她的头上开始生出了白发。


小时候顶着这样的一头白发,让她与同龄人格格不入。

小时候顶着这样的一头白发,让她与同龄人格格不入,好像时光早早地为她铺上了迟暮的地毯。30岁之前,她一直住在小城市,花了10年照顾两个孩子衣食起居,是个平凡而普通的主妇。但她知道自己内心有股火在燃烧:那个从未磨灭的美丽梦想。

看着孩子在自己的保护下一天天长大,可每当想到自己梦想,她的眼中都会泛起泪光。终于在30岁那年,她做了个大胆的决定:要重回职场,做时装模特儿。


雅斯米娜一心想要把自己对美的感受拍摄出来。

30岁是大部分模特儿考虑退休的时间,因为这个行业一直都是年轻人的战场。但雅斯米娜没有考虑那么多,从小活在别人的目光下培养出的好心态和姣好身材都帮助了她。从法国小城搬到纽约,让她原本平淡的人生彻底改变了。谁也没想到,她不但成功回到模特儿界,而且一做就是30年。

时尚圈里,雅思米娜不再为自己样子的不同而自卑,反而带着她独有的优雅气质慢慢成长。日积月累,雅斯米娜逐渐驾驭了这样的“白头”,还散发出令人瞩目的美丽。


雅斯米娜的“白头”散发出令人瞩目的美丽。

在做了10年模特儿后,她开始尝试服装设计和摄影,一心想要把自己对美的感受拍摄出来。几年后她拍摄的照片登上知名时尚刊物,自己还一边旅行一边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拍成了一本摄影集。

十多年一晃而过,45岁时,雅思米娜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沉积多年的模特儿经验和一头银发的超凡形象,让爱马仕、YSL等顶尖大牌都纷纷向她伸出了橄榄枝。(注:1)


雅思米娜说没有凭空而来的美丽,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

在60岁代言泳装,身材比你身边一些20多岁的朋友还好,这种无龄感美丽真正震撼了时尚圈!

没有凭空而来的美丽,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她说自己曾在20岁生完孩子时胖到了70几公斤,但从那时开始,她决定要平衡饮食、保持乐观和坚持运动。如今的好身材并没有特别的窍门,就是把这三件事坚持了下来,每天如此。


雅思米娜说健康的饮食会让自己感到幸福。

把高热量食物换成了纯天然的有机食材,每天一个牛油果,每周用菜籽油来护发,每周2次用橄榄油全身护肤,坚持了30多年。只用最原始的方法烹饪,不吃加工和冷冻的食品,因为很早就了解了什么对身体不好,她说健康的饮食会让自己感到幸福。

现在61岁的她依然年轻,凭着对生活的热爱,又在舞蹈、表演、陶艺方面大有收获。


61岁的她依然年轻,凭着对生活的热爱,又在舞蹈、表演、陶艺方面大有收获。

精通英法和意大利语,滑雪、举重、滑水、健美操、冲浪游泳样样擅长。雅思米娜在疲惫的时光中永保梦想,她的每一天都在和生活谈恋爱。

很多女人走入婚姻,后半生的时间全部归于丈夫、孩子、老人,30多岁其实就已经在生活的围城里退休了。雅思米娜30岁事业起步,45岁迎来巅峰,当60多岁子孙满堂时,美丽的她又活成了令全世界仰慕的女神。她说发自心底对生活的爱可以对抗困难压力,拥有好的心态才能让自己的身体发生变化。

 
雅斯米娜把一个早生华发的另类道路走成了光芒万丈的红地毯。(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雅斯米娜把一个早生华发的另类道路走成了光芒万丈的红地毯。但她说恐惧才是判断一个人是否年轻的关键,要保有勇气才能挑战未知的世界。

(注1:圣经故事中,大洪水过后,诺亚方舟所派出的鸽子衔回了橄榄枝,让大家知道水已经退去了,所以从此就将它当成是一种和平的象征。)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