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我为什么支持川普(四)(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6-11-26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候选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6日讯】作者按:本电子书所收集的文章都是我在脸书和媒体上发表的针对今年美国大选的文字。另附有几篇川普(特朗普)当选后媒体对我的采访报道。文章内容未做任何改动,完全保持原貌。读者可以通过阅读本电子书,比较全面地了解我为什么会全力支持一直不被看好的川普,也有助于各位更加全面地认识被美国主流媒体抹黑的真实的川普。在此我再一次大胆预测,川普一定能带领美国人走出低谷,使美国再度伟大,同时会推动人类朝文明的方向迈进一大步,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接上文)

又有一个所谓民运领袖跳出来攻击中共最害怕的美国总统参选人川普了,而且是直接向美国时代杂志投稿,文章标题是“川普就象中共领导人”。该文被美国媒体广泛引用,极大地误导了美国读者,为中共阻止川普当选立了大功。他就是每每在关键时刻就公开站出来为中共发声的六四学生领袖王丹。此人确定无疑是中国民运的犹大!揭露王丹这类披着民运外衣的中共走卒是中国民运刻不容缓的一件大事。

王丹长期来在重大国际事务上为中共摇旗呐喊,因为他的特殊身分,为中共在国际社会拓展活动空间和巩固其专制政权立了大功,对中国反抗暴政争取民主的运动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和损失。其中比较明显的三次是:

一,游说克林顿政府将最惠国待遇与人权脱钩;

二,支持中国加入WTO;

三,支持中共申办奥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994年克林顿呼吁美国国会永久性给予中共最惠国待遇时,还引用了所谓中国反对派领袖王丹的观点,以此证明他的政策的正确性。最后中共成功地将每年悬在自己头上的这把达摩克利斯剑取下了。王丹此举完全与中国民运主流背道而驰,对当年反对将最惠国待遇与人权脱钩的中国民运阵容是一个巨大打击。这样的人,20多年后仍然以民运领袖的身分出现,仍然被媒体捧为中国反对派领袖,中国民运怎么可能不衰败?!

今天,王丹又一次赤膊上阵,充当打击中共最头痛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的头号打手。不过这一次我决不会让他得逞。美国很多媒体面对这种诡异的现象,也发出了引入深思的感叹:中共最臭名昭着的环球时报和一些著名的反对派人士几乎是在同时发表严厉抨击川普的文字。有一位网友说得好:某些海外民运领袖和中共终于在反对以批评中共著称的川普的问题上合流了,他们正式向中共投诚。

中国民运决不能任由这些与中共眉来眼去的家伙胡作非为下去,海外民运明目张胆地与中共一唱一和的局面必须扭转,否则民运绝无可能取得成功!

——3月17日脸书

最近以中国反对派运动领袖自居的王丹在时代杂志针对川普的“六四”言论,发表了一篇措辞严厉的谴责文章。该文观点被视为代表了海外民运的声音,被西方媒体广泛引用,极大地误导了西方读者。因此同样身为“六四”学生的我认为有必要发表此文,澄清事实真相。

王丹在文章中大肆攻击川普侮辱了“六四”学生,因为川普用了暴动来形容“六四”学生运动,并进而批评他赞扬独裁者的强大和权势。王丹还扭曲事实,造谣说川普赞成对“六四”的镇压。事实上,川普在CNN的辩论会上回应关于“六四”的言论时连续三次表示,他过去的话并不表示支持中共镇压,而且认为那是(指“六四”镇压)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这个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他并不认同中共的镇压。事实上,川普本人在日前谈到共和党如果举行特别会议阻止他获得提名恐会引发选民的不满时,也用了暴动一词。很显然川普在这里使用暴动并非贬义,更没有侮辱支持他的选民的意思。因此,批评川普“六四”言论的人就象堂吉诃德与风车作战。

我们都知道,川普对中共强权态度极为强硬。他甚至曾经说到要针对中共的每次不良行为征收高额关税。撇开川普是否最适合担任美国总统一职不谈,仅从中国反对派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乐见川普这样对专制强权采取强硬态度的人执政。因为事实证明,过去20多年美国对中共的绥靖政策是错误的,对促进中国人权毫无益处。相反,却给了中共自“六四”镇压后喘息的机会。尤其是911以后,美国出于打击恐怖主义的需要,取得中共在反恐国际事务上的合作,放任了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和在国际上所搞的一系列小动作,导致中国人权状况急剧倒退,中共在国际上迅速坐大。现在由于川普的参选终于有了改变这一不利局面的机会。然而,身为中国反对派人士,王丹不仅不支持川普竞选以推行他的针对中共的强硬政策。反而借此机会猛烈攻击川普。令人费解。

更为诡异的是,在海外一些民运人士发表谴责川普的文章的时候,中共最臭名昭着的环球时报也同时发表社论攻击川普和美国民主。美国很多媒体面对这种令人费解的现象,也发出了引入深思的感叹:中共的党媒环球时报和一些著名的反对派人士几乎是在同时发表严厉抨击川普的文字。更有中国民众感叹,某些海外民运领袖和中共终于在反对以批评中共著称的川普的问题上合流了,莫非他们准备向中共投诚?

王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会一再作出如此反常的事情?让我来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王丹。

王丹自称人权斗士和民运领袖,却从来没有在受迫害最深的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出现。而海外反对中共侵犯人权的抗议集会大多数是法轮功群体举办的,我本人至少上百次参加集会并发言。而他应该一次也没有。不仅如此,王丹也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一次藏人的抗议集会,而藏人的人权状况是广受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藏人自2008年再度遭到血腥镇压以来,人权状况倒退到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自2011年至今,至少一百五十名藏人自焚抗议中共对西藏的镇压。流亡藏人因此发起全球抗议活动。我多次参加抗议集会并发言。

他在很多重大国际事务上都公开站出来为中共发声,替中共解忧。这最早可以追溯到1994年,当时他还在国内。当年美国总统克林顿提出将最惠国待遇与人权脱钩,呼吁国会通过议案永久性给予中国最惠国待遇。当时海外反对运动几乎是一边倒地反对将最惠国待遇与人权脱钩,因为这一政策对遏制中共肆意侵犯人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共对此一直头痛不已。而王丹公开发表声明支持克林顿的这一政策,令海外所有民运组织感到愤怒。最后这把长期悬在中共头上的达摩克利斯剑在海外民运强大的反对声浪中硬是被摘了下来。而这位所谓海外民运领袖在其中起到了最坏的作用,因为当时克林顿在游说国会时专门引用了王丹的话作为依据。这的确成为了克林顿推行这一政策的杀手锏。

后来中共企图通过申办奥运笼络人心,粉饰太平。王丹再一次与反对人权恶棍中共举办奥运的大多数人权民运组织背道而驰,高调支持中共申办奥运。再此后在中共的最大外交难题WTO问题上,王丹再次不顾海外民运的一片谴责声,高调为中共加入WTO站台。总之,他过去20多年在重要国际事务上为中共发声时,都是以“六四”学生领袖和中国反对派运动代表的身份出现,因此极具欺骗性,能起到中共任何人起不到的作用。为中共在国际社会拓展活动空间和巩固其专制政权立了大功,对中国反抗暴政争取民主的运动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和损失。有人曾这样评论王丹的所作所为:海外民运在某些领域花了极大的功夫来阻止中共得逞,却往往因为王丹这样的所谓民运领袖的一两句话就前功尽弃。

最为讽刺的是,1998年王丹流亡来到美国,在下飞机后举行的首次记者会上就公开宣称,今后绝不参加海外民运。事实上,他也确实在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海外任何民运组织,但却至今仍然以海外民运领袖的身份在公共媒体上发声。包括前年大声呼吁香港占中学生和市民撤离。他的这一次反常举动让我立即联想到了“六四”民主运动时,大量中共御用文人呼吁学生市民撤离天安门广场。过去25年间王丹在前后两次大型抗议运动中,从被呼吁的抗议学生变成了向抗议学生发出呼吁的人,而未变的是他仍然自称中国民运领袖。

在我的记忆中,王丹在重大国际事务上从来没有过一次不与中共保持一致。一个中国反对派运动领袖在重大国际事务上一再为中共专制政权站台。这正常吗?王丹到底还要祸害民运到什么时候?

限于篇幅,针对王丹的问题我只能点到为止。不过,难道这还不足以让人们重新认识王丹吗?

——3月20日脸书

最近我发表支持川普的长文后,很多读者朋友表示非常认同我的观点。但也有不少民运朋友问了我一个同样的问题:川普是否支持中国民运关心中国人权?否则我们为什么要支持他?下面是我的回答:

我没有说川普对中国民运很支持。政客们说的话,往往靠不住,我们姑且听之。尤其是过去美国很多总统参选人在选前都抨击中共的人权状况,上台后就变卦了。我支持川普的原因不是他口头上说过几句关心中国人权状况的属于政治正确的话,而是他要打击中共在经济上利用不正当手段对美国造成的伤害。这是他的理想。他不会因为中共说几句好话或放几个政治犯就停止对中共的打击,更不可能被中共收买。因为他参选的动机就是要让美国象他本人一样变得更强大。因此他跟正在挑战美国领袖地位的中共一定会势不两立。也一定会利用一切可能手段打击中共。就算他不关心人权,他也会想法通过经济手段制裁中共。他曾经说过,如果他上台,他会针对中共的每一次不良行为征收高额关税。事实上,通过经济手段打击中共是最行之有效的改善人权的途径。“六四”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主要国家对中共采取经济制裁,对改善中国人权状况的非常有效。而现在通过经济手段打击中共就是最大的保护人权。中共没了,人权问题才能得到根本改善。未来存在的人权问题也就是美国和其他民主国家存在的问题,比如监狱犯人待遇不够好,国民的隐私权可能受到侵犯之类。这跟中国人所正在遭受的人权侵害比,简直是天壤之别。中国人现在连讨薪都可能坐牢,帮助有困难的人募捐都成了犯罪。这都是什么国度呀!不推翻暴政是没有天理的。我之所以对自己走的路有信心,就是因为我相信中共不垮,中国人权状况只会越来越坏。最终有一天,忍无可忍的国人会奋起反抗,终结暴政。

——3月20日脸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未完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