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孩上吊自杀 父知道原因后无法原谅自己(组图)

发表:2016-11-27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中这位爸爸没有想到由于一件小事,自己8岁的儿子竟然上吊自杀。儿子的死让他至今难以释怀,可以说是他一辈子的痛!

来自英国南威尔士郡的8岁男孩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Furniss-Roe)弄坏了妹妹的玩具箱,还把妹妹打得流鼻血了,他的爸爸弗内斯罗(Jason Furniss-Roe)斥责了他,让他洗澡回房间睡觉。


这就是克里斯多夫。

15分钟过去了,爸爸弗内斯罗问金柏莉:“我们能原谅哥哥吗?”于是他上楼到了儿子的房间,结果没想到克里斯多夫竟然在房间上吊自杀了。弗内斯罗吓坏了,马上解开儿子脖子上的绳子并且做急救,还让女儿打电话叫救护车来,克里斯多夫在医院抢救了几天,最后还是不幸去世了。


克里斯多夫与妹妹都是充满活力的孩子。

弗内斯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不明白儿子为什么会想不开,他调皮的时候我就会叫他到房间里反省,而他也只是坐在床上而已。”当他回忆起儿子在医院的场景,忍不住落泪“奶奶和亲戚都来看他,围绕在他身边,当医护人员拔掉生命维持器的时候,女儿突然大哭起来。”


克里斯多夫与妹妹都非常可爱。

弗内斯罗说儿子是一个非常可爱又充满活力的孩子,他喜欢玩、喜欢攀爬,而且还非常正义。


弗内斯罗非常懊悔。

法官裁定克里斯多夫意外身亡而非自杀,他可能是假装上吊,没想到却弄假成真。爸爸弗内斯罗伤心的说:“儿子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我真的很想念他,我希望能和他说话,问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弗内斯罗儿子的不幸事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失去孩子对于每个父母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难以想象这位父亲要承受多大的心理压力,没想到几句责备的话就让儿子选择轻生。无论如何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作为父母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教育孩子、更不要伤害孩子的自尊。希望弗内斯罗能够早日放下伤痛,早日解开这个心结,继续向前看!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