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减重:轻食燕麦瘦身法(图)

发表:2016-11-3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内外兴起的轻食主义风潮──轻食燕麦瘦身法。(图片来源:fotolia)

您在家吃早餐的时候吃什么?随随便便冲一包麦片?因为方便又能瘦身!可是麦片的味道单调,早餐最好是营养又能瘦身的,推荐给您国内外兴起的轻食主义风潮──轻食燕麦瘦身法。

什么是轻食燕麦瘦身法呢?这是多种轻食材料搭配而成,专门为瘦身者量身定制,快速、健康又营养的早餐。

前一天晚上把生燕麦和牛奶、酸奶混好,再添加干果、坚果、果泥之类自己喜欢的配料,密封冷藏,第二天直接端出来就可以吃。燕麦不用烹煮,泡了一晚上牛奶已经软了。燕麦轻食早餐零胆固醇、高蛋白、高纤维,长期食用能降低人体血液中胆固醇水平,健康又瘦身。吃的时候也可以切一些新鲜的水果加进去,口感会更丰富。以下介绍几款燕麦瘦身早餐:

1、水果燕麦酸奶

材料:苹果、雪梨、葡萄、酸奶200ml、燕麦150g。

做法:把水果切粒放在盘子中,倒入200ml酸奶搅拌均匀,燕麦冲泡后也加入酸奶中搅拌即可食用。

2、玉米燕麦粥

材料:玉米粉150克、燕麦仁100克。

做法:将燕麦仁去杂质洗净,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至熟而开花。用冷水调成的稀玉米糊倒入煮熟的燕麦仁锅内,用杓不停搅匀,烧沸后改用小火稍稍煮一下,即可出锅。

3、燕麦五香饼

材料:燕麦粒500克、植物油、五香粉、精盐皆适量。

做法:燕麦片放入铁锅炒到香熟,磨成细粉,放在盆中,撒精盐、五香粉拌匀,用沸水和成面团,切成小块,做成圆饼。把平底锅烧热后刷上植物油,放入圆饼,烙熟即可。

4、南瓜燕麦粥

材料:燕麦片半杯、水半杯、牛奶1杯、南瓜肉80克、洋葱1/4个、培根1片、盐和胡椒粉少许、清汤少许。

做法:将洋葱和培根切丝,稍微炒一炒,倒入水,放入南瓜肉煮一煮,令南瓜煮软为止。然后倒入牛奶和燕麦片,煮3分钟后,倒入盐、胡椒粉、清汤调味即可。

现在就为明天的早餐做准备吧!动手做燕麦早餐,吃出好身材,将赘肉全部甩走!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