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就能瘦 来看看热豆浆隐藏的魅力!(图)

发表:2016-12-01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豆浆的大豆蛋白,是每天能量的来源。(网络图片)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11月14日报导,豆浆是女性的好朋友,不仅卡路里低,而且所含的营养成分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当然,豆浆趁热喝效果会更好。

豆浆是什么?

所谓的豆浆,就是把大豆磨碎所挤压出的液体。大豆营养价值极高,而加热后会更加有助于营养的吸收。那么豆浆会对身体产生什么样好的影响呢?

豆浆中所含蛋白质塑造体形

豆浆中含有充分的大豆蛋白,蛋白质对身体肌肉的形成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时也是每天能量的来源。此外,蛋白质还能使饱腹感持续,可以有效避免暴饮暴食。这样在节食过程中就不会难挨的空腹感了。如果体内摄取的蛋白质不足,肌肉就不易形成,而且影响代谢。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一定要积极地摄取蛋白质。

食物纤维有助于防止便秘

便秘是节食的天敌,如果便秘持续数日,代谢物等就会积存在肠中,严重影响皮肤和健康状态。 豆浆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对便秘起到很好的效果。为了避免便秘,可通过食物纤维来调整肠胃的蠕动节奏。

异黄酮调节身体状态

豆浆中所含的大豆异黄酮有助于女性荷尔蒙的产生。女性身体中有“雌性激素”和“孕素”两种荷尔蒙,这两者的平衡状况决定身体状态的变化。

尤其女性在生理期之前,身体会略显浮肿。这是因为雌性激素分泌减少所致。而大豆异黄酮成分跟雌性激素相似,所以有助于身体的调节。

皂甙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豆浆中还含有丰富的皂甙,对于脂肪的燃烧起到很好的作用,避免脂肪在体内的蓄积。另外,卵磷脂有助于减少胆固醇,使血液更流畅。

推荐喝热豆浆

虽然豆浆对女性有很多好处,但是推荐喝热豆浆。因为豆浆加热后,营养成分会更容易被身体吸收。同时,喝热的豆浆使身体温暖后,也有助于促进代谢。喝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变换出不同的口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