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睡眠太少对国家经济造成巨大影响(图)

发表:2016-12-01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份新的报告称,太少的睡眠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甚至在经济方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合众国际社(UPI)11月30日报道,一份新的报告称,太少的睡眠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甚至在经济方面。

美国工人因缺少睡眠而导致其生产力下降并增加死亡风险的现象,使美国经济每年损失高达4,110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

缺乏睡眠导致在美国每年损失了大约120万个工作日。非营利研究组织“兰德公司”(RAND Corp.)的一名研究者称,与“睡眠被剥夺”(失眠)相关的生产力损失是由于失去工作或工作在不理想水平的员工造成的。

这份报告称,与每晚平均睡眠时间为7至9小时的人相比,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的人的死亡风险高出13%,而每晚睡眠6至7小时的人的死亡风险高出7%。

该报告主要作者Marco Hafner在一份“兰德公司”新闻稿中说:“我们的研究显示,睡眠不足的影响是巨大的。睡眠剥夺不仅影响个人的健康和福利,而且对一个国家的经济也有着显著影响,造成生产力水平较低,工人死亡率较高。”

他补充道:“改善个人的睡眠习惯和持续时间具有巨大影响。我们的研究表明,简单的改变就可以产生很大的影响。例如,如果把每晚低于6小时的睡眠增加到6-7个小时,这将为美国经济增加2264亿美元。”

与研究人员审查的其它四个发达国家相比,由于睡眠剥夺使美国遭受最大经济损失和损失了许多工作日。

日本是第二,每年损失高达1,380亿美元,几乎占其GDP的3%。该报告还发现,由于睡眠不足,日本工人失去了约60万个工作日。

德国每年损失高达600亿美元,约占GDP的1.6%。据该报告称,德国人睡眠剥夺而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20万个工作日。

因为缺乏睡眠,英国每年损失高达500亿美元,占GDP的1.86%。该研究发现,由于英国人的睡眠不足,损失了大约20万个工作日。

加拿大是这个名单上的最后一名,但由于睡眠剥夺仍然损失了大约210亿美元。这占加拿大GDP的1.35%。研究作者说,加拿大损失了不到8万个工作日。

如果人们想在晚上增加睡眠,研究人员建议增加白天的体育活动。他们还建议限制睡前使用电子设备,并且每天设定一个一致的唤醒时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