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0年银杏长出“人脸”(图)

发表:2016-12-02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200年银杏长出“人脸”。(网络图片)

江苏泰州市高港区城东村的戚女士家门前一棵近200年树龄的银杏树,近几年竟然长出一副“人脸”。

近日,戚女士向江苏媒体爆料说,几年前她发现,自家门前一棵近200年树龄的老银杏树的树干上有点异样,后来,越来越像人脸的图案,有眼睛有鼻子有嘴。

戚女士说,这棵银杏树是丈夫的祖辈种下的,树干很粗,需要两个成年人手拉手才能勉强抱得过来。村里的老人都说不上来这棵树究竟长了多少年,她根据报纸上刊登过一棵90多年的银杏树做比较,推测出,自家的这棵树至少有200年树龄。

这棵树不仅年代久远,还是戚女士一家的收入来源。30年前时,白果售价很高,她家靠每年这棵树的果实和叶子就能赚2万元左右,而那时普通工人每月才数十元。

戚女士说,这棵树并不是一开始就有一张人脸图案,而是近几年才慢慢形成的。眼睛鼻子嘴全有,看上去是个老人的模样。

大树长出了人脸的模样吸引附近许多村民前来围观,有买树的人看上了它,但当看到人脸图案后,也觉得很奇特,怕移走影响树的生长,放弃了购买的念头。

戚女士希望能有树木方面的专家到现场看看,解释树上长出“人脸”的原因,是否该树的健康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