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九评共产党 法轮功 川普(三)(图)

作者:东辰雨 李善 发表:2016-12-07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柏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李善采访报道)六四幸存者、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先生近日接受《看中国》采访,谈及了《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对他深刻的影响与12年后不同的感受;谈到党文化对中国人的负面影响;也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平和申诉的理解与敬意;还介绍了在美国大选中坚定支持川普(特朗普)的缘由。这些不同的话题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与唐柏桥一直以来所关注的中国民主运动进程有关。

广传《九评》的意义

谈及《九评》对中国大陆民众的影响时,唐柏桥认为,《九评》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这是无可否认的。据他本人所得到的反馈,100%从中国出来的朋友知道或听说过《九评》,有人通过接听电话获知,或在门缝中收到《九评》传单,或收到过《九评》小册子,或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相关信息,或通过社交媒体得知《九评》消息,或是翻墙看到《九评》。

唐柏桥说,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广传《九评》,这是有目共睹的。同时,还有许多海外正义人士也在传这本书。他说:“在多年之前,香港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当时《九评》在香港印刷200万册,运往中国大陆发放。很多法轮功学员、民运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广传《九评》。因此,《九评》传发范围非常广。”

目前,全球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人数已达到约2.6亿。对此,唐柏桥表示,《九评》与退出中共是一脉相承的。“有人说中共党员不过8000万,为什么退党人数远超共产党员人数?确切讲是三退人数,中共最擅长歪曲事实,然后加工抹黑,再进行反击。三退包括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中国很多成年人曾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所以中国人需三退人数应该有十几亿。现在公开声明三退的人都已认清中共本质。”

对于广传《九评》的意义,唐柏桥讲述了他亲身经历:曾有中共体制内官员在读过《九评》后说,或许将来他们会成为最早举旗起义的人。唐柏桥说:“利比亚曾出现过这种先例,茉莉花革命时期,在利比亚民众反抗卡扎菲独裁过程中,时任利比亚驻联合国大使沙勒格姆(Abdurrahman Mohamed Shalgham)在联合国呼吁全球帮助利比亚民众反抗暴政,而他是卡扎菲任命的驻联合国大使。”(详情请见:http://www.un.org/chinese/News/story.asp?NewsID=15103)

唐柏桥还列举一个中国大陆三退的例子:在云南省一村庄村民抗议强拆,因为中共地方政府征用土地所支付补偿费用不公正,克扣他们费用,当时有1000多名村民签字宣布三退。这种民众退党行动是对中共最强烈的抗议。

他说:“《九评》对中共来说是釜底抽薪,三退是最和平、代价最小终结中共暴政的一种方式。”

对法轮功学员心存最高敬意

2016年10月25日,唐柏桥参加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大型集会,并脱稿发表演讲。

谈到旧金山脱稿演讲的时候,唐柏桥说:“当时的确有很多感触。今年在台湾看到爱国同心会如此狂妄嚣张,天天骚扰法轮功学员,而且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如果我被他们骚扰,一天都无法忍受。法轮功学员这种强大精神力量令我十分敬佩。此外,每当看到香港关爱会骚扰法轮功学员的视频,我都会感到气愤。关爱会成员向法轮功学员吐口水,并踩踏法轮功学员的物品和资料,但香港警察却无所作为。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义良知以及强大内心,是我这一生中刻骨铭心的感受。对法轮功学员,我心存最高敬意。”

“在旧金山脱稿演讲,我想让民运人士了解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处境。法轮功学员与民运人士不一样,他们没有政治诉求,因遭受迫害而伸张正义,和平争取信仰自由,揭露中共真相。因此,为什么还要批评法轮功学员?”

唐柏桥说:“在中国,许多知识分子、媒体人士没有尽到为正义良知发声责任,相反却助纣为虐,为中共涂脂抹粉。所以,我有很多感触,在演讲中不是为说漂亮场面话,而是发自内心讲述许多亲身经历感受。我遇到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过骇人听闻的迫害。但他们依然坚持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这只有具有信仰的人才能做到。”

他认为,中共持续抹黑法轮功,使大陆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产生抵触心态。但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制作并免费提供网络翻墙软件,让大陆民众翻墙获取被封锁的资讯。“他们不一定都看反共信息,或是查看科研信息,或观看Youtube视频等。”

据唐柏桥介绍,1999年7月22日,他公开发表声明支持法轮功。自2001年起在大型集会上站台支持法轮功。在纽约居住的时候,他每年都参加法轮功学员举办“4.25”、“7.20”大型集会活动。定居旧金山之后,他拒绝参加所有民运活动,只参加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

唐柏桥说:“最根本原因是表达我对法轮功学员的敬意。”

支持川普当选美国总统

2016年11月9日,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当选美国总统。

在美国大选过程中,唐柏桥公开声明支持川普。他说:“我在旧金山脱稿演讲时,中间说过很短一句话:‘包括今年美国的大选,出现的奇迹、各种现象,这就是因为在这种良知面前,全世界主流媒体保持沉默。’当时我在暗示会出现奇迹。”

(详情请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TOdQzDrrI)(3分04秒处开始)

唐柏桥说,他在今年初开始支持川普,并相信川普将当选美国总统。很多支持唐柏桥的人,都为他捏一把汗。因为主流媒体的讯息基本都声称川普不可能当选美国总统。《纽约时报》刊登的民意支持调查显示,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概率高达85%至90%。

他说:“因为我信神,如果上天安排川普败选,表明上天真的放弃了这个世界,也就是神不想让这个世界再存在下去了,放任人类堕落,直到自取灭亡。我认为神还在慈悲这个世界。如果上天要拯救这个世界,定会选择川普这样的人士担任美国总统。我相信,只要人类还存在,最终必定是正义获胜。”

“我从中国人立场而不是美国人角度来分析希拉里团队,希拉里团队实际是中共在背后支持,中共捐款给克林顿基金会,为希拉里竞选基金捐款。据美国媒体报道,接受美国司法调查的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亿万富翁王文良,曾一次性为克林顿基金会捐款200万美金,因为中共希望希拉里成为其美国代言人。”

唐柏桥认为,中共早已发现美国民主制度漏洞就是民主竞选经费。他以后将会陆续披露中国民运人士在美国遭受打压内幕和真相。

川普反对独裁和共产主义,这也是唐柏桥支持他一个主要原因。唐柏桥说:“古巴独裁者卡斯特罗去世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一份声明,没有谴责卡斯特罗对古巴独裁统治。然而,川普与他的团队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卡斯特罗暴政与侵犯人权行为,并声称将竭尽一切所能确保古巴成为一个自由民主国家。我相信,川普在担任美国总统之后,面对中共侵犯人权时,肯定会发声谴责这些行为。”

在谈到川普当选美国总统的启示时,唐柏桥说:“我始终相信古话所讲的善恶有报、正义必胜,这也是我的信仰。当一件事情偏离正义时,不管它势力有多大,最终正义力量都会战胜邪恶。今年美国大选就是这样一个事例。我相信这是神给人类的暗示:要相信正义必胜。神也是通过这种方式向人类展现奇迹。”

(完)

附注:唐柏桥:九评共产党 法轮功 川普(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