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中共官员言论(三)

发表:2016-12-07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7日讯】“空前绝后”——使用一词来形容中共官员的贪腐程度并非是夸大之词。中共官员自己的言论也可以证实官场之中贪腐的普遍程度。

15、“我为保‘乌纱帽’不得不受贿”

因受贿罪受审时,中共四川犍为县县长杨国友说出惊人之语:“我为了保住‘乌纱帽',不得不收下乐山市东能集团董事长王德军送的钱。”官员靠自己的收入则是无法送礼的,所以要收别人的钱再沟通感情,疏通关系,为保住“乌纱帽”而受贿。

16、“行贿人哪去了?”

原中共兰州市市长张玉舜犯受贿罪,承认受贿35万元,美金6万元,庭审时他没有见到一个行贿人出庭,而发出的大声诘问:“行贿人哪去了?”

17、“我是执法的,我知道有大量空子可钻。”

中共辽宁省高级法院院长田凤岐因巨额受贿被捕。田经常利用职权便利为其子经商办公司牟取暴利,直称:“我就是执法的,我知道有大量空子可钻。”

18、“我是一个十足的孝子”

中共江西副省长胡长清因巨额贪污被处决,其生前到处宣扬称:“我是一个十足的孝子。”乃至胡被捕和遭处决的事,家人长时间对他岳父隐瞒。得知实情后,岳父最终气绝身亡。但胡长清一挥手给情妇就是几十万,而给他年迈的母亲一年养老金才300元。

19、“我没有当上省长,感到失落……”

中共河北副省长丛福奎因未能当上省长自感失意,到处烧香拜佛,与一名神通女“大师”勾搭成奸,并以做佛事、善事等名义敛取钱财,最终因巨额受贿入狱。

20、“真准,真准!”

赵顺义从1999年调到中国儿童中心工作后,一直担任中心主任。2003年出任全国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成为正厅级官员。在中共反贪部门查案时,她花费近两万元从算命先生那里求得一个“护身符”。护身符写道:“只要平安度过5月15日,就万事大吉,步步高升。”

5月13日晚洗澡时,赵顺义忘了把“护身符”取下来,结果被泡湿了。5月14日晚,办案人员在京津高速路出口抓获赵顺义时,她说:“真准!真准!”。赵顺义认为自己被抓是因“护身符”遭水泡湿。

21、“有事明天再说”

原中共山东济南市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分局局长宋新生,在任期间犯有徇私舞弊出口退税、滥用职权等罪行。中共纪检部门约谈时,他说:“有事明天再说!”在逃跑时,还打电话给纪检部门:“我要走了!”纪检干部说:“走了?就算完了吗?”宋说:“不走怎么办?等着送我进看守所?”当被警察擒获时还摆威风:“你们干什么?我是有身份的,我是税务局长。”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