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案生产线”关键人活跃公共情妇“朋友圈”(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2-09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冤案制造者许永跃的上头,还有罗干、曾庆红、江泽民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聂树斌蒙冤21年,日前获平反。民间追责声音不绝。有评论认为,该案已曝出了一条臭名昭著却又少有人知的“冤案生产线”,而前国安部长许永跃就是这条“杀良邀功一条龙”的具体经营者。据称,许背靠江泽民等一众江派大佬,曾栽倒在公共情妇李薇性丑闻上,但当时被放过。

海外《明镜网》12月7日题为“许氏冤案生产线”的文章认为,许当年明知此案漏洞百出,却要求法院快杀聂树斌,也确实做到了很快冤杀,足见许永跃凶猛异常。其发迹史上的多个后台令人关注。

许氏发迹史:“上头有人”

据披露,1942年生的许永跃,早年从北京公安学校中专毕业后,成为中共官场典型的“秘书帮”,当过北京公安学校、中国科学院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文化部办公厅的秘书。1983年,又当上了陈云的秘书和陈办支部书记。

许永跃在陈云身边多年,熟知高层官场升迁运作的“潜规则”。元老随侍耳濡的秘书,多有“职务安排原则”。1988年,许永跃就因此而兼任了中顾委副秘书长。

1993至1998年,许永跃外调河北省,当上了省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当时许永跃谋求打进政治局常委。而要在中国当大官,既要走通关系,也要略有“政绩”。许永跃1995年在河北主政司法时,正是急切冤杀聂树斌就是以显政绩,希望加速完成“外派过渡期”,早回中央升官。

文章认为,许永跃滥用职权、邀功升迁、草菅人命,这分明是把政绩硬梆梆地作成“政债”,可他为什么仍能如梦般地升官回迁到北京呢?这涉及到“冤案生产线”的“上头”。

1997年,中共十五大以后,“一机部”出身的罗干进入政治局,当上了中央政法委书记,他很需要在公、检、法、安系统安插自己放心之人。

罗干在各省政法委中寻觅到了心狠手辣的河北省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许永跃。而江泽民当年曾深受陈云的政治支持,重用陈云的秘书许永跃当然是一桩交易。于是1998年3月,许永跃回京升任国家安全部长,一连干了近10年之久。

习近平上台时的中共国安部,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时期的班底,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以及江泽民时期的国安部长许永跃均广泛被认为是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嫡系。

据《前哨》杂志2015年5月号披露,1989年“六四”前夕,江泽民突然被上调进京。当时政治局势紧张,江不知上调的真实意图,心烦意乱,又惊又怕。当时任陈云政治秘书、兼任中顾委副秘书长的许永跃,到机场接江,透露了陈云等元老要提升江担任中共总书记。原先不明就里的江吃了定心丸,非常感谢许永跃。

江泽民担任中共党魁后,每次拜见陈云,许永跃则总是把会面安排得妥贴周到,都是在陈云身体较好、精神状态最佳的时刻会见,而且对江迎逢拍马,照顾得很好,二人臭味相投。当时江泽民刚进京,到处点头哈腰,大多数太子党都瞧不起他。因此,江泽民对许永跃感激不尽,认为许忠诚可靠,政治上听命于自己。许永跃当上国安部长,原因就在这里。

罗干纵容庇护 许永跃大造冤案

据报,罗干在中央政法委,确实对许永跃信任有加,以致放手到了“有报必批”、很少过问的地步。

不受监督的许永跃大权在握,更加疯狂地滥用权力、制造冤案,坐阵北京继续其杀良邀功的一条龙经营。曾有人批评许永跃主办的某案缺乏证据,许当面暴跳说:要什么证据?我说你有问题就是证据!

据称,许永跃的有持无恐、嚣张跋扈,一方面来自于他的口头禅:老子上面有人;另一方面则是许永跃所欠的冤债,自有其手下马仔们来负责“堵漏”,河北省的张越和安全部的马建等,都是为许永跃所谓“铁案”进行“善后”的高徒,他们千万百计地阻止各个受害人依法申诉和平反,聂树斌沉冤21年,只是其中一例而已。

公共情妇扯下许永跃

《许氏冤案生产线》一文披露,在许永跃自信离中央核心从没有这么逼近时,许永跃东窗事发,但真不是被受害人告倒的,却是败在了一个女人手下。此女就是有“高官公共情人”之称的李薇

李薇本身是越南难民女子,毕业于云南大学,并无名门望族和社会背景,这个踩着高跟鞋在物质城池奔波的女子,后来借色相攻下一个一个高官权贵。


公共情妇李薇(网络图片)

而让中纪委调查人员喜出望外的是,李薇居然有写日记的习惯。其许多的情夫,就是因为日记而被抓。

据报,在李薇这本日记中,记录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就有十几位。与她有染的包括原财政部长金人庆、云南省省长李嘉廷、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中国石化原董事长陈同海、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副院长黄松有、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等10多名省部级高官,而许永跃更是李薇“朋友圈”的极其活跃的一个。此外,据说时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也卷入李薇“朋友圈”。

这些人,多数后来并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调职,许多人现在还位居高职。据称已退休的前中共外长李肇星的名字也出现在李薇的日记中。这本日记,将永远是悬在中共淫官们头顶上的达摩科利斯剑。

据称,许永跃当时凭借国家安全部办理“掩护身份”之权,亲批“特别身份”证件、享用国安特殊经费等,使李薇变成了为国家执行“特别任务者”,自由出入香港直到成为香港居民。“情妇门”事件后,李薇曾哭诉交待:其他高官都给我钱,而许永跃向我要钱。

许永跃利用公权力,为“高官公共情人”大开方便之门。消息传来,中央高层大为震怒,当场批示要严肃处理。但情况查明后,最后只在2007年8月免了许永跃国家安全部部长的职务。

有分析认为,在胡锦涛主政时期,江泽民干政势力大,或是使许永跃未被从重处理的主要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