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中学晚10点下班 教师喝酒打牌耗时间(图)

发表:2016-12-11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一所中学要求教师们晚10点下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1日讯】据陆媒报道,陕西榆林一中学学生成绩较差,校长认为是因为老师们以前散漫惯了,必须加强管理,故而要求全校教师晚10点才可下班,而教师们则以结伴喝酒、打牌来打发加班的时间。

推出这项规定的是榆林市榆阳区刘官寨中学,该校拥有30名教师,在校学生226人。

据该校教师表示,今年10月,新调任的校长推出了新的考勤制度,将教师的上班时间调整为从早6点40分至晚10点,并要求教师们签到与签退。也就是说,该校教师每日留校的时间有将近16小时。

有老师介绍,学校只有3年级以上的学生才在学校寄宿,除了值班监督住宿生上晚自习的教师外,其余多数老师在放学后都无所事事,只是等着下班而已。校方推出新规定后,教师们在放学后都聚在办公室或宿舍里聊天,等着下班。

后来,有人发现校长放学后和校外人员在食堂饮酒,便也开始结伴喝酒、打牌,以此来打发时间。

情况曝光后,该校校长回应称,这所学校去年的成绩在全区垫底,教育局为改善教学,才将他调往该校任校长,他认为,“老师们以前散漫惯了,必须加强管理”。他说,改变教师上班时间是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为公平起见,虽然低年级学生不寄宿,但相关的教师也不能先走。

榆阳区教育局表示,这所学校是农村寄宿制学校,老师留在学校主要是考虑学生的安全,不过,留校不一定就要工作,教师也可去宿舍休息。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