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明器官被强摘 中共强迫家属事后签字未遂(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2-12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知名异见人士彭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综合报导)11日,有媒体披露对华援助协会从基督徒民主领袖彭明近日被秘密强摘。此外,原本预计前往参加葬礼的海外家属甚至被当局以“外国干涉内政”为由,禁止进入中国。对此,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对中共当局罔顾人文伦常的行为表示最强烈的谴责。

据《对华援助新闻网》报道,12月5日中共官方把彭明的大哥捉去谈话连续6小时,施压要挟他签字,声称“为了科学实验”,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点点肌肉,彭明大哥坚决不签,官方说不签也没用,后来就把他大哥带到停尸间,只打开脸部盖布1秒钟,马上盖上。接着告知,彭明脑子和心脏等器官已经全部摘除。

报导中指出,当局本来答应海外家属可以派彭明3个儿女暨他姐妹的各2个子女12月9日赴中国湖北出席彭明安葬仪式,家属为了能够见到亡者最後一面因而没有公布彭明被强摘器官的残忍内幕。

然而,就在彭明家属已有几位买好机票准备赴中国大陆的前夕,当局却突然出尔反尔。12月10日凌晨当局紧急通知彭明在大陆的家属,胁迫他们通知在美国、加拿大及瑞典的家属,因“外国干涉内政”,只允许一位指定家属代表赴华,并且要求其它家属退票,禁止进入中国。


彭明家属声明。(图片来源:对华援助协会)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对中共当局罔顾起码人文伦常,故意玩弄家属在痛苦中表示的最大善意和忍耐的邪恶行动表示最强烈的谴责。他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联合国相关机构以及彭明家人做为公民居住的美国加拿大及瑞典,对中共当局这种既违反国际法又自贱自己制定的对生命人权保护承诺,草菅人命罔顾民意的行动紧急干预。并呼吁允许彭明海外的儿女家属能够前去中国,在无干预情形下办理安葬骨灰事宜,并且将彭明的个人物品带回家人身边。

报道指出,彭明“被心脏病死亡”事件空前严重,很具有标志性。如果国际社会没有力量制裁这种草菅人命的恶魔,后面还有更多“彭明”。之前的李旺阳、钱云会、曹顺利身亡事件都不了了之,才有今天彭明的遭遇。

据《苹果日报》报道,1995年被冤判后匆匆处死的聂树斌,就是因为当时有中共高官急需器官进行移植手术,而聂树斌的器官刚好与之匹配。

据陆媒报道,河北贾敬龙被执行死刑前签订器官捐献自愿书。但器官去向至今不明,贾敬龙家人多次问法院,法院什么都不说。贾敬龙曾在见面最后分手时,要交给母亲王香兰一张纸,或许是透露一些真相的一封信,也被工作人员截了下来,留下“被捐器官”疑团。

近日贾敬龙父母好友牛领钗向《看中国》表示,数年前自己刚满十八岁的儿子(独生子)涉嫌抢劫罪,一审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二审在未通知律师及家人的情况下改判死刑;律师一直没有收到二审判决书,相关部门在执行死刑前未通知家属,将其尸体火化。牛领钗怀疑在律师和家属不知情之下,當局执行死刑和火化尸体,显然是将儿子器官卖掉。牛领钗目前正四处调查儿子被执行死刑期间是什么人在换器官。

此外,根据今年6月由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以及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表的最新活摘调查报告中也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了摘取器官,大规模屠杀无辜,包括维吾尔人、西藏人和部分家庭教会基督徒,以及法轮功学员,而且中国实际器官移植数量远远超过中国官方所说的一年一万例。

而目前有关中共强摘器官一事,已越来越被国际所关注。欧盟、加拿大、台湾等的多个国家的立法机构也同声谴责中共强摘器官。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更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