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结局是什么?列宁的导师这样预言!(图)

作者:叶兰 发表:2016-12-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建立在欺骗和暴力的基础之上。(网络图片)

九十八年前,列宁的导师普列汉诺夫留下了一份遗嘱。这份遗嘱预言到了近百年之后苏联的解体和共产党的灭亡。其预言的准确性让世人唏嘘赞叹。

下面是普列汉诺夫的遗言:

一、随着生产力的发展,知识份子的队伍比无产阶级增加得更快,在生产力中的作用跃居首位,在电气时代马克思主义的无产阶级专政理论将会过时。

二、布尔甚维克的无产阶级专政将迅速演变成一党专政,再变为领袖专政。维持领袖权力的,起先是阶级恐怖,后来是全面的全国恐怖。布尔什维克不能给人民以民主和自由,因为他们一实施民主自由,马上会丧失政权。而建立在欺骗和暴力基础上的社会,本身就包含着自我毁灭的炸药,一旦真相大白,便会立刻土崩瓦解。

三、共产党将依次遇到四大危机:饥荒危机、意识形态危机、社会经济危机和崩溃危机,最后政权土崩瓦解。我能断定他们在巩固他们政权的道路上将会遇到一个比一个复杂的危机。他们执政的时间长短取决于他们栽在其中的哪一个危机上。即使布尔什维克靠恐怖统治和打压异己的方式没有在前三个危机中灭亡,在第四个危机中布尔什维克政权开始从内部解体。这一过程可能持续数十年,但这个结局谁也无法改变。

四、国家的伟大并不在于它的领土甚至它的历史,而是民主传统和公民的生活水平。一个国家只要它的公民还贫困,就成不了伟大的国家。公民富裕,国家才富裕。决定一个国家真正伟大的,不是它的国土辽阔,甚至不是它的历史悠久,而是它的民主传统、公民的生活水平。只要公民还在受穷,只要还没有民主,国家就难保不发生社会动荡,甚至难保不土崩瓦解。

普列汉诺夫确实是位伟大的预言家和哲理推论家:“建立在欺骗和暴力(笔杆子和枪杆子)基础上的社会,本身就包含着自我毁灭的炸药……”至理名言!

67年来,中共牢牢的把握着笔杆子和舆论导向,天天叫嚷“西方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其实是天天在讲笑话。“一旦真相大白,便会立刻土崩瓦解,”普列汉诺夫说,不管持续多久“但这个结局谁也无法改变”。

责任编辑:陈天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