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崩溃!叙军传屠杀82名平民(图)

发表:2016-12-15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叙利亚反抗军表示,已跟政府达成协议,平民和战士将可从第2大城市阿勒坡反抗军仍控制的地区撤离。(KARAM AL-MAS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2月14日讯】于13日,联合国表示,据可靠报告指出,近日叙利亚亲政府部队于阿勒坡以处决式杀害逾82位平民,其中包括了妇女与孩童。另可能有超过100位儿童,仍被困在城东一栋遭猛烈攻击的建筑物内。

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及法新社报导披露,联合国人权办公室发言人柯维尔(RupertColville)于日内瓦向记者称,据他们所获得的报告直指,亲政府部队在曾经是反抗军据点阿勒坡城东地区的4个社区中,至少杀害82位平民,包括13名孩童和11名女性。

柯维尔说,我们亦获悉,亲政府部队闯入平民住宅,杀害屋内的人,也有一些平民遭拘押。这起暴行是发生于最近的这几天,他的办公室已取得受害者姓名。昨天有些平民设法逃出战火,可是其他人据报他们被俘虏杀害,也有人被逮捕。

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在市内有一名医师透露,阿勒坡城东的一栋建筑物内,可能有超过100位无人陪伴的儿童,他们受困于猛烈炮火的环境,情况相当令人忧心。

于2012年,反叙国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ad)得反抗军首度攻占这座城市,目前叙利亚政府军可说已收复整个阿勒坡。

俄罗斯13日表示,叙利亚第2大城市阿勒坡城东的军事行动已经结束了,叙利亚政府也已控制阿勒坡东区。另叙利亚反抗军称,已跟政府达成协议,平民及战士将可以从阿勒坡反抗军控制的地区撤离。

当地得民间救援队“白盔队”则呼吁,希望协助当地数万平民,能够离开被围困的阿勒坡东部地区,因当地目前已变成了废墟,地上皆是尸体与瓦砾。发言人莱斯(Ibrahim Abu al-Laith)绝望地说,我们的命运被终结了,也不需要隐藏这些消息,而最后等待我们的不是死亡,就是被政府军逮捕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