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高抬脚15分钟,拥有身体超棒的好处(组图)

发表:2016-12-17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活就要动!这是老祖宗的智慧。

随着社会的进步,都市文明病越来越多,我们该怎么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呢?我从来没想到高抬腿竟然有这么大的功效。

抬脚:半夜不用起床上厕所,一觉睡到天亮!

自从每晚临睡前做了“高抬脚”以后,再也不用半夜起床上厕所。

我一次做不到十五分钟,分开三次做。

我做的具体方法是:

开始“高抬脚”心中默数二百下,然后把脚放下放平,在心中默数一百下作为休息,之后马上第二次“高抬脚”,心中默数二百下,再放下脚休息默数一百下,第三次“高抬脚”,默数二百下就完成了。在“高抬脚”过程中,大小腿有些麻,小腹膀胱处有些酸痛,好像肌肉拉得很紧张。

重点是15分钟就OK啦!

倍增操——高抬脚!


能量倍增操。

要活就要动!这是老祖宗的智慧,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功补!

只要你想健康,你愿意在持续2至3个月,并在睡前的十五分钟高抬脚,就可以让你精神倍增、改善体质;只要有生理不适、便秘、胃肠消化不良、尿失禁等,效果都好。

在高抬脚时前后需各喝300 cc温开水

心平气和保持轻松,自然呼吸,不可憋气,靠腰力及丹田气力来支撑身体下半部所受之酸。使身体与大腿成九十度、大腿与小腿成九十度。

支撑至少十五分钟以上


在流汗中,将毒素排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一、在流汗中,将毒素予以排出

在高抬脚时血液会迅速流回肝、肾,给予重新解毒排毒,此时新陈代谢增加,腰部以下会有强烈极酸的反应,为了排解瞬间增加毒素,人体脑下垂体自会分泌激素,激发潜能,加强排毒,最后在流汗中,将毒素排出。

二、在高抬脚时可引浊气下行排出

升清降浊正气倍增,体内正常细胞大增活跃,癌细胞自然死亡。

三、帮助血压稳定

在高抬脚时神阙(肚脐)及命门同运气,打通任督气血畅行无阻,毛细孔扩张,增加皮肤呼吸及代谢作用,因丹田训练呼吸,减少肺部负担胸腔之浊气自可顺利排出,解决心胸之郁闷,心胸开朗气沈丹田,心脏恢复正常功能,心理压大降低、血压随之稳定。

四、改善膀胱过动、便秘、等状况

在高抬脚时,大小肠自然会蠕动,膀胱更有力,男女生理功能更是增强奏效,便秘等状况进而改善喔!

五、关节自会增生骨髓

在高抬脚时,脊椎保持水平,全身肌肉富有弹性,气血顺畅,各关节自会增生骨髓,脊椎两旁神经恢复平常传导作用,将来就不会有关节退化,或长骨刺,压迫神经等病痛。

对睡眠品质有绝对的影响!但经过彻底的实验,这个方法真的能够减少夜尿的症状,自然睡觉也舒服多了。如果没事,请试试看,也许你真的能感受到这个运动的好处。让朋友知道短短的15分钟就能提升我们的健康喔!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