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时代将回归传统,还原真相(图)

作者:赵米雪 发表:2016-12-19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9日讯】12月14日傍晚,圣马特奥县共和党联盟(San Mateo GOP)在美丽幽静的高档社区希尔斯伯勒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庆祝晚会。在刚刚落幕,举世瞩目的2016美国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即将入主白宫。共和党还同时赢得参议院,众议院多数席位。至此,美国政坛形成了同一党派同时主掌白宫并占据国会参众两院多数席位的罕见局面。

圣诞节和获胜的喜悦,点亮了当晚每一位踏着小雨而来,身着传统圣诞节日盛装的宾客的面庞。大家回忆着激烈较量,惊心动魄的2016大选。来宾的人数远远超过预期,大家济济一堂,没有喧嚣,没有拥挤,只有彬彬有礼的问候,心领神会的交谈。

川普加州竞选政治和实地运行主任麦高慕先生(Malcom McGough)专程从南加州赶来,与大家共享盛会。麦高慕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陆军指挥参谋学院军事战略专业,在澳大利亚陆军拥有二十五年的成功军人生涯,退役之后任职国防部,后转到美国做政治顾问,私人顾问,为政要策划竞选。今年二月加入川普竞选团队,任职川普加州竞选政治和实地运行主任(California Political and Field Operations Director for Trump Campaign)。据悉,川普尊重并喜欢任用成功的军人,麦高慕先生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麦高慕先生致词感谢众位共和党同仁在竞选中的支持与付出,回顾竞选的精彩片段,并与众人一起展望即将到来的川普时代。席间,麦高慕先生欣然接受了大纪元记者的采访。

“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明相助川普获胜”

这次川普总统大选,惊险曲折。人无完人,川普也不例外。但主流媒体自始至终一边倒的抹黑川普,偏袒美化川普的对手,失去客观中立的立场,此怪象在美国竞选史,美国新闻史上前所未有。

大选中,险象重生,而川普,一位政治素人,凭借他诚实的本性,和为国为民效忠的精诚,勇猛出击,他救国救民的诚意和传统的价值观深深赢得了草根阶层的民意,他竞选的主张“让美国再次强大”获得了沉默的渴望改变的百姓的赞同,依靠神明的相助,川普终于闯过一个个险滩,大幅获胜,创造了美国政坛的神蹟。

麦高慕先生一字一顿庄重地说,“这次大选,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神明相助川普获胜”。麦高慕先生回顾,加州的情况可以说是整个国家的缩影。仅仅加州就有三十三万志愿者登记为川普助选。在任何一个时间点,都会有大约三万热情的志愿者直接投入助选。

直至大选前四周,主流媒体公布的川普民调依然落后很多。面对偏导的主流媒体,加州的川普支持者志愿在最后的四周里,发布了八百万条挺川普的推特短信﹔向四个摇摆州,包括佛罗里达,北卡,亚利桑那,密西根州拨打了一百六十万个挺川普的电话。当时这四个州看起来,川普胜选的机会似乎渺茫,但麦高慕先生说,“我向川普表示,可以把这四个州变红。在我的眼里从来没有问题,只有解决问题的选择”。

有些川普支持者提到他们在加州的选票几乎没用,因为这几年加州都是蓝州,麦高慕先生回应说:“加州川普支持者做出了巨大努力和贡献。最后,我们把四个摇摆州,佛罗里达,北卡,亚利桑那,密西根州全部变红,川普胜出。三千名加州的川普支持者亲身赶到内华达州为川普助阵,这是前所未闻的。虽然川普没能在内华达州取胜,但我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俩个百分点。加州川普支持者为川普胜选立下汗马功劳。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神明相助,让川普获胜。”

川普时代将还原真相

川普誓言“让美国再次强大”,他会如何施政来达到这个目标?麦高慕先生说,“川普胜选,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川普政策的真相。川普政策其实本质就是恪守和尊重开国国父赋予我们的伟大的美国宪法,依循法制,采取低税收,精简政府。”

川普明显胜出竞选对手的是他的诚实。诚实也是中华五千文明所称赞的重要美德之一。“川普是一个诚实的人,”麦高慕先生说,“早年,川普曾经是纽约军事学院的队长,诚实是军队军官所代表的特征,是对一个军人非常重要的要求。川普当政,是还原真相,大家说真话的时代。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们的真话被禁声。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坦然的说出多年来我们不敢说出来的真话,不用再担心说真话被压制。我们不再会被抹黑成种族主义者,歧视移民,漠视环境的群体”,“或是悲惨不幸的一族(deplorables)”,有人风趣的加上一句,众人会心一笑。

“川普上任后,会清理政府,他选择的内阁成员很多不是政治家,而是成功的企业家,这些人曾经成功的管理过大的企业,他们会把所长用于有效的管理政党。”

川普时代将回归传统

川普胜选,也代表了传统价值在美国的胜利。麦高慕先生说,“对于美国来说,如果我们偏离了传统,偏离了传统价值观念,我们就会走向衰落。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们偏离了传统,美国宪法被轻视,现在我们要让美国再次强大,我们必须尊重这部伟大的美国宪法,这部宪法是美国强大的原因。我们的国父们以他们的远见卓识,写下这样一部伟大的宪法,建立了共和制的国家。这部宪法奠定了每一个人追求幸福,追求热爱的职业的基础。我们只有依照这部宪法行事,回归传统价值理念。”

当问及为川普竞选工作的缘由,麦高慕先生说,“我选择为川普竞选工作,是因为我相信他为美国人提供了最后一次让美国远离财政危机和精神危机的机会。如果克林顿获胜,她将有机会指派多达三个的空想家进入美国的最高法院,使用这个手段逐步打破在这块土地上的最高法律——宪法,而这个宪法正是让世界各地人民移居美国得到自由的保障。”

“对美国华人来说,川普胜选,华人将享受到美国宪法带来的真正的自由,这是我们每一个来到美国的人所追求的初衷,”麦高慕先生说川普政府对中国人权的态度会改变。这十几年来,中国人权现状恶劣,残酷迫害有信仰的民众,但美国政府在此方面缺少真正强有力的措施,川普政府是否会有不同的应对?麦高慕先生说他知道很多有信仰的人在中国被打压,他坚信川普政府会做出不同与现任政府的举动,让美国强大。

今年6月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343决议案,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参议院尚未有反应,美国政府也没有更具体的措施,

大纪元记者问川普政府对这地球上最邪恶的罪行会如何处置,麦高慕先生说,“我真希望说现在就制止活摘器官,但这必须通过我们新的国务卿,通过我们新内阁的成员做出这样的决定。”

加州可望在未来变回红州(共和党州)

问及是否会在川普新政府中任职,麦高慕先生说他愿意留在加州。这次大选,加州有两千五百八十万符合资格投票的选民,却只有一千三百万人投票。麦高慕先生认为只要唤起剩下近一半没有投票的民众,加州可望在未来变回红州。这次加州竞选保留下的庞大的共和党支持者人群,会在未来需要时重新启动。

时间很快在交谈中滑过,怀着对川普时代的美好期望,众人步出会场。一位老者不无激动的与同仁挥手告别,“这是我迄今参加过的最好的圣诞晚会。圣诞快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