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案例增多,检察官、法官纷纷摆脱江系控制

作者:清元 发表:2016-12-20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依照中共的“规矩”,法轮功案一律作为刑事案件被提起公诉,审判结果一概作有罪判决,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17年来的“死规定”,不过从媒体报道的案例来看,这项“规矩”已经走向末路。

据海外明慧网12月14日报导,最近大陆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越来越多,公检法人员已经开始为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考虑,用实际行动赎罪。

报导列出了7个案例。分别是:

山西侯马市法轮功学员李美玲的案子法院不管,检察院退卷,公安局只好放人;
河北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杨建平被检察院免予起诉,获释回家;
辽宁昌图县检察院听法轮功真相,不予批捕法轮功学员刘亚民、孙洪兵;
江苏江阴市检察院不予批捕,法轮功学员顾荣峰被公安局放回;
北京延庆检察院决定不起诉法轮功学员秦守荣;
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无条件释放了法轮功学员刘巍;
黑龙江齐齐哈尔公诉人承认迫害法轮功证据非法,法院撤诉,检察院退回了法轮功学员屈树荣的案子。

美国圣地亚哥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还添上了一例——山西运城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孟丽霞,因垣曲县检察院不予批捕,当天回家。

陈师众表示,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的案子越来越多,是因为习当局不继续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了,但中共政法委的小喽啰们还看不清形势。相关公检法机关释放法轮功学员是顺天意,顺历史潮流,是大势所趋。

中国的政治“新气候”是越来越多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原因之一。

今年7月6日至9月5日,中纪委第14巡视组对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又称“610”办公室)、公安部党委进行了专项巡视。

针对中共“610”的巡视反馈,中央巡视组的措辞相当严厉:“有的领导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够强,对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预判和应对需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精神有差距。”

海外评论认为,中共“610”的高层目前还在执行江泽民时代的迫害政策,还在追随江泽民,就是“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够强”,没有看清抓捕江泽民的最终目标,就是“对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预判和应对需进一步加强。”说610办公室“离落实依法治国有差距”,是种间接的说法,实际上就是说,它在镇压法轮功这个问题上,有违法的成分。”

无数法轮功学员无畏生死的向民众讲清真相,启迪公检法人员的善念,是越来越多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根本原因。

在海外,,随着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上被不断曝光。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及正义人士坚持不断的讲清真相和大量取证调查中,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无以藏身,在真相和事实面前,面对如此挑战人类道德底线和危及人类安全的严重的反人类罪行,很多人震惊了,良知从麻木中醒来,有了敢于谴责中共罪恶的勇气。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2016年7月13日,欧洲议会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这份书面声明获得半数以上议员签名支持,成为议会的正式决议。

在国内,随着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的大面积向民众讲清真相,国内各个阶层的民众正在觉醒,理解和支持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这其中也包括直接被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利用和胁迫的各级610、政府、公检法人员,他们中的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后不愿再参与迫害,抵制、逃避迫害指令,在各个环节释放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和保护法轮功学员……在我们身边,在媒体报道中,这样的实例越来越多。

无数法轮功学员还在不停向民众讲清着真相,中共江氏集团制造的谎言只会越来越被清除,明白真相的人只会越来越多,这是一个此消彼长、不可逆转的必然的过程。

江泽民犯罪集团彻底覆灭是必然,受到全面清算也是必然,稀里糊涂追随它们的人一定是祸及和被清算的对象,明慧网的一篇文章,给了各级政府与公检法、610人员几条建议:

1、千万别再参与迫害,要抵制迫害和抵制一切对法轮大法的诽谤;
2、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3、在职责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提供各种方便条件;
4、同时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这就是在赎罪,就是在救自己,过去无法改变,未来还能把握。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