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PM2.5近500 学生仍被迫跑步(图/视频)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2-22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道)今日,关注雾霾的四川公民何光华向《看中国》表示,彭州石化的雾霾已经非常严重。不过因是“周永康时期”的遗留问题,所以当地官员没人管。他亦认为造成雾霾锁国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的独裁体制。

何光华表示,他一直在对雾霾污染做调查。并装备了PM能量5的美国原装检测仪,每天进行测试。

按照中国HJ 633-2012《环境空气品质指数(AQI)技术规定(试行)》重度及严重污染指标,PM2.5数值超过300就属于六级严重污染,儿童、老年人和病人应停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一般人群避免户外活动。但昨日彭州石化当地小学仍让学生在操场跑步。

何光华说:“我们正好在四川彭州石化的附近,雾霾非常严重啦,今天我从我们这个地区到绵阳这一代我就边走边测,非常严重,惨不忍睹!PM2.5数值400多,我一直在呼吁学校,昨天学校上体育课还让那些学生在操场上跑,(PM2.5)500都在跑,从来没人关注,没人管。”

何光华透露省政府官员的家里都装有空气净化器,被问学校教室是否也装了空气净化器,何光华回答:“没有,没有!(教室)敞的,包括我孙女那幼儿园都是,非常惨,这两天(我)真的快崩溃了。”

 

何光华透露,目前官员很多已经清楚了雾霾的污染程度,“我身边的这些官员是懂了,有些帖子还是他们转给我的,我敢发!”

问及官员懂了之后是否有采取治理措施,何光华答道:“没有,没人管这个事儿,他没有办法,中国目前得变了,不变的话大家都活不了了……这是体制的问题,共党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体制造成的,共党的独裁专政造成的。”

他说四川成都雾霾的污染源就是四川彭州石化基地,“它是挨着著名的都江堰嘛,污染非常严重,那(是)周永康弄的东西,现在的四川省政府,也就是说他是‘前朝’遗留下来的问题,它不管。群情激愤的,大家没办法,没人管!”

据悉,2005年,中石油在成都彭州兴建年产80万吨乙烯工程,以及千万吨炼油项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彭州石化项目是周永康在位时,石油帮和四川帮携手创立,与周永康儿子周滨有关。

海外《新纪元》杂志也披露,周永康曾掌控的石油系统和其曾经主政的四川省,是周永康家族的两大金库。周滨利用周永康任职之便,在四川大搞权钱交易,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同时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盗卖土地,卖官鬻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