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臂女孩乐观生活 感动无数人(组图)

发表:2016-12-23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无臂女孩乐观生活,感动无数人。(视频截图)

美国密苏里州女孩雪尔顿(Tisha Shelton)天生没有手臂,但她学会独立生活,举凡生活中的大小事,她都无须借助他人之手。她拍摄了一系列视频示范她如何过生活,包括开车、加油和换轮胎等,让许多人对她的乐观与不屈不挠的精神感佩不已。

雪尔顿出生时就没有双臂,而且因为股骨发育不良,致使其右腿比左腿还短。为了使两腿平均,她的右腿穿戴一个特制的义肢。虽然没有双手,但她能用双腿做许多事情,有些事甚至做得比正常人还好。

以开车为例,尽管她的汽车有改装过,以方便她使用,但她也上了20个小时的驾驶课程,而且像一般人一样通过考试取得驾照,才得以开车上路。她甚至在第一次考试就过关,而且还能教家人开车。

雪尔顿以右脚控制方向盘,以左脚控制油门和刹车。她的车子主要修改了3个部分:

1.左脚使用的油门──这是一个连接原来油门的踏板,可让她以左脚控制。此装置可以取下,以方便其他人在有需要时使用她的汽车。

2.方向盘上加装一球形突出物,以利其使用右脚操控。

3.声控装置──此装置可供她以声音操控日常使用的主要功能,例如方向灯和喇叭等。


她利用连接原来油门的左脚踏板来加速。(视频截图)

以下便是她示范如何开车的视频:

开车难免要加油,有时候也要换轮胎,但她都能自己动“脚”做,无需求助于他人。如以下视频所示:

此外,她也示范了用脚拿筷子吃寿司,以及如何在超市购物等。有人称赞说,他用手都不会拿筷子,她真是厉害。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