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长避短 好身材这样穿出来(图)

没有完美身材的巧妙搭衣术 

作者:郭洁 发表:2016-12-24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并不是只有身材好的人才可以把衣服穿得得当好看,适当修饰,也可以打造自己专属的装扮。(图片:Fotolia)

以一般的眼光来看,理想身材比例是头小、脸小,八(或以上)头身,可惜的是,东方人的体型符合这个标准的并不是太多,这时可以让衣服的剪裁、线条、色彩或是衣服料子与款式的运用来修饰不够完美的身形。并不是只有身材好的人才可以把衣服穿得得当好看,身材比例不够纤细、不够修长的人也是可以打造自己专属的装扮。

各种体型都有不同的修饰方式,要注意,如果穿着曝露的缺点,可能会得到反效果。

全身浑圆的体型


丰腴的女性不一定只能将自己局限于深色或暗色。(网络图片)

至于全身都浑圆的女性,不一定只能将自己局限于深色或暗色,即便有些色彩的确在视觉上有收缩的效果。因为太过沉重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十分缺乏活力。我们可以在选购衣服时,注意衣服上有没有适当点缀的花样,即便是深色或暗色系为底,只要有一点小小的图样点缀,活泼丰富感便能展现。但要注意只能以一件衣物为重点,可不能上半身花俏,下半身乃至其他装饰都是花色。

在衣服贴身度上,选择合身的款式,但不要过于贴身,因为很多丰腴的女性身材问题都在手臂、腰、腹、臀、腿部等几个的方,只要注意几个基本原则,选择干净、舒服、讨喜的图样或花样,就能营造很不错的穿衣视觉效果。

肩背处较为雄厚的体型


肩宽特别大的针织外套较不适合宽肩者。(网络图片)

肩背处较为雄厚的女性,即使其它部位可能都符合标准,但给人的印象就是虎背熊腰,衣服上不要选择过于宽松或是伞状的剪裁,会让整身看起来更宽大,材质上要避免膨厚、织数不密实的布料;比如同样是针织开襟外套,织数低的穿起来就是比较显胖,而织数同样的针织外套,肩宽特别大的剪裁就不应该穿在宽肩者身上。另外,任何粗针的针织也都不适合。

有蝴蝶袖缺点的体型


公主袖的剪裁可以遮掩胖胖的手臂。(网络图片)

有的女性,其他部位看起来都很纤细,唯独手臂看起来比较肉,整个身材比例看起来浑圆许多,所以在袖子的宽度上要多加注意,穿起来太紧的话只会是自曝其短,宽松合宜,加上带有弹性的材质,比如莱卡等材质,都会是很适合的服装

另外,如果肩宽不是特别宽,可放新的选择公主袖的服装,因为公主袖的剪裁可以遮掩胖胖的手臂,也不会看起来像穿上男性衣服那样过度宽松显得随性。

如果衣服的主体部分合身,但手臂太紧,可以买大一号的尺码,再进行衣服主体部分的修改。

有小腹突出缺点的体型

如果只有在腰腹臀这些部位肥胖,肩宽不宽,尤其是圆身的女性,在挑选服装的时候,娃娃装剪裁会是不错的选择,近年一直停留在成衣市场的长版衣服,也可以修饰这些缺点。但要注意不要选择布料太软的衣服,否则缺点还是很容易现形。如果穿衬衫的话,可以选择比合身松一点点的、有腰线的剪裁,无论是内搭的上衣或是外套、大衣等,一旦有了腰线后,整个身型就都不一样了。

腰腹部太紧身的长裤会是禁忌,千万别尝试,也别搭配这一两年流行的短版上衣。腰臀的缺点会一览无遗。

拥有粗腿缺点的体型

选择腿侧线条车缝线较往向前缝制的裤款,是粗腿女孩要注意的选裤方向。因为向前缩缝的车边线会营造出腿部线条缩小的错觉;视觉一往内缩,宽度整个就减小了,不妨一试。


及膝裙可以适当修饰粗大的腿。(网络图片)

另外,裤裙或A字圆裙也是很推荐的款式,因为A字的剪裁可以适当修饰粗大的腿,看过范冰冰穿着宽宽的及膝裙吧?效果是不是很不错呢?如果想要穿靴子而小腿也不够纤细,记得靴筒要选择够大的版子才行。而如果只有大腿粗,小腿很匀称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限制了,裤袜配上淑女鞋就和裙装成为好组合了。

配件方面,也要提醒丰腴的女性们,除非你骨架很小,否则,小巧的包并不适合你,不想要让包和身体的体积成为对比的话,虽然不用刻意找过大的包来使用,但也不要用太小的包!恰到好处的尺寸的包款,才能够让整体的视觉出现平衡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