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美购买商业房地产首选五个城市

发表:2016-12-2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28日讯】因对美国候任总统川普(特朗普)(Trump)经济增长政策的期望,激发了对美元计价资产的需求,中国人对美国商业房地产的兴趣正在增加。

据CNBC报导,商业房地产公司Marcus和Millicha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ssam Nadji说:“(投资者)看到美国房地产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真正站稳了脚跟。”

Nadji说:“(美国商业房地产)不是过度建设状态,它在这个特定的周期处于非常良好的平衡状态,贷款没有上升。在目前(房地产市场)恢复阶段的风险比我们以前见过的低得多。”

Nadji补充说,美元升值也促使更多资金进入美国。“特别是因为中国经济正在放缓”,而商业地产的收益率也具有竞争力。

他表示,预期通货膨胀将上升,就业增长将会改善,因此长期看来,商业地产成为更好的投资。

在川普赢得美国大选胜利之后,美元兑人民币升值达到8年半高点,促使中国资本更多流出。

外商(包括中国人)在美国投资商业地产的最主要城市包括:纽约曼哈顿、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

对比商业地产,中国投资者在美国住宅地产的投资规模更大。从2010至2015年,中国买家在美国住宅地产上花了930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0%,对许多受金融危机影响的美国地方市场提供了重大需求。2015年,中国买家投资住宅地产总量为286亿美元。

据美国之音今年5月报导,华美银行执行副总裁蔡翰文表示,中国投资者对美房地产投资的最大障碍之一是难以证明资金来源。她说,根据美国银行安全法,银行必须对借贷者作背景调查,证明其资金来源,还要防止洗钱等,“这确实对一些外国买家造成影响”。

她表示,其中证明资金来源对中国投资人来说是个挑战。“这不是因为说他们非法,而是因为投资人母国的制度没有提供这样的平台帮助他们证明资金来源。如果你想买一个单元的公寓,首期只有25%,那对那些买家(贷款)会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带着大量现金的买家,因为他们不能够证明他们资金的来源。”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