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法轮功学员喜迎新年 陆客支持真善忍(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1-03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台法轮功学员喜迎新年陆客支持真善忍
香港、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举行大型庆祝活动,喜迎新年。(图片来源:希望之声)

【看中国2017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踏入2017,香港、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举行大型庆祝活动,喜迎新年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在台北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场踩街活动,踩街队伍拿着法轮大法横幅行经迪化街商圈,吸引国内外游客的注意。

旗鼓队和腰鼓队精彩的表演,以及游行队伍中美丽的仙女,让过路民众驻足观看,纷纷拿起相机捕捉美好的画面。

2017年1月1日,近千名香港及来自东南亚国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又在香港举行新年集会及游行,希望透过新年庆祝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游行队伍途经多个闹市,有中国大陆游客表示,支持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

“非常支持!”来自深圳的谢先生向海外《大纪元》表示,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对的,他并批评中共为镇压法轮功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坦言自己很反共。谢先生还表示,自己手机中拍了很多法轮功活动的照片,要带回大陆给朋友看,让他们知道在香港发生了什么事。

同样来自深圳的刘先生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感到很震惊,因为在大陆没看过,而且在这里游行还有警察协助维持交通秩序,“游行很有秩序,很有组织。”刘先生表示:“肯定是支持的,就是在我们不违反法律、不违反道德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信仰的权利。另外,只要每个人信仰正确,有自己很好的观点,我觉得都应该支持。”

也有移居香港的大陆人士,不满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已经年逾70的刘老先生表示,“我支持他们的宗教自由,我支持他的真善忍。人本来应该有自由嘛!江泽民这个人是很坏的,江泽民他没有通过法律程序,活摘器官是绝对的不对,这是主要的一点。”他还批评:“江泽民做了三样大的错事:腐败治国;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第三是出卖国土。”

游行队伍约在下午5时许,陆续抵达终点尖沙咀码头,在天国乐团的乐鼓声中结束了一天的庆祝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