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秒缩时摄影 见证雾霾吞噬北京(组图)

作者:黄彦清 发表:2017-01-05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秒缩时摄影见证雾霾吞噬北京
黄褐色的雾霾吞噬北京,场面骇人!(视频撷图)

英国工程师波普(Chas Pope)元旦在twitter分享一则北京拍摄的影片,影片由20分钟缩时成12秒,黄褐色的雾霾由远方快速扑来,场面骇人。波普指:当时北京空气品质指数(AQI)达400以上。

影片在微博疯传,不少内地网民指雾霾太可怕了大呼“这是沙尘暴吗?”、“看得我的肺不由得一震”、“隔着萤幕都感觉快窒息了”。

12秒缩时摄影见证雾霾吞噬北京
“和谐号”就像是跌进泥浆里一样,网友讽刺:和谐号变“诙谐”!(图片来源:翻摄《这是一辆穿过雾霾区的高铁》)

《这是一辆穿过雾霾区的高铁》的文章,其中有一张大陆高铁“和谐号”照片,其中只见原本应该洁白的金属外表竟然被雾霾熏的灰头土脸,就像是跌进泥浆里一样,网友讽刺:和谐号变“诙谐”!直呼雾霾实在太吓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