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佛州机场爆发枪击(组图)

发表:2017-01-07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讯:美佛州机场爆发枪击
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的“劳德代尔堡机场”(Fort Lauderdale airport)本周五爆发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亡。(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的“劳德代尔堡机场”(Fort Lauderdale airport)本周五爆发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美国当局称,似乎是单独行动的枪手已经被拘捕。

我们知道的最新消息是:

•   一名美国执法人员告诉CNN说,五个人被枪杀。

•   “布劳沃县警长办公室”(Broward County Sheriff's Office)在推特上说,所有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

•   多份社交媒体的报道(包括来自前白宫发言人阿里·弗莱舍(Ari Fleischer)的推文)描述了这起射击事件。

•   记者墨西拿(Gene Messina)告诉CNN说,当他到达该机场时,人们正在从航站楼中撤离。

 

 

他说:“我下飞机时,我看到人们在奔跑和尖叫。起初我很震惊,但当我看到跑动的“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安检人员时,我就惊呆在那里。

•    “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县长芭芭拉·谢里夫(Barbara Sharief)告诉CNN说,调查人员正在调查该枪手的动机。但是调查人员并没有透露该枪手的姓名和枪击过程的细节。

•   机场官员说,枪击发生在2号航站楼的行李领取区。

快讯:美佛州机场爆发枪击

•   该机场里的部分人群显然已经被疏散, 与CNN相关公司的航空录像显示大批人仍然站在停机坪外面。但一位目击证人说,在枪击一个多小时后,机场当局允许人们返回该机场。但机场仍然处于很高的警戒状态。

•   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的办公室称,州长正前往劳德代尔堡听取执法部门的通报。

•   该机构还称,ATF正在对这起枪击事件作出响应,美国联邦调查局也与地方当局取得了联系。

•   根据当地政府关于该设施的报告称,2016年11月,将近有250万游客通过“劳德代尔堡机场”。

•   该机场有四个航站楼。

美国当选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及时关注。他发表推文说:“(我)正在观察佛罗里达州(机场)的可怕局面。 刚才(我)跟(佛州)州长斯科特通了话。 (关注)所有的人并为之祷告。 注意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