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津人对枪摊大妈的看法:别拿穷人找乐

作者:青天白云 发表:2017-01-08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赵大妈我肯定见过,只是无法对上号。

现在都在谈论1.8焦耳。这是什么概念呢?天津公安对此已做过解释,即在30厘米的距离内对人眼射击,会对眼睛造成伤害甚至可能致盲,这就是1.8焦耳。

对,你没有看错,在30厘米的距离内。就因为这30厘米的距离,赵姓大妈被判了三年半的徒刑。

你以为天津的枪摊都作鸟兽散了吗?非呀!昨天我去古文化街,在古街南入口不远处的小广场上,就摆有好几个枪摊。我过去一看,好家伙,有手枪,冲锋枪,狙击步枪,还有机关枪。外带飞镖,弓箭,整个一军火库!而且每把枪的威力都不小,肯定超过1.8焦耳。不远处就有警察巡逻,这些警察对这些枪摊倒也熟视无睹,似乎也不认为这些塑料枪是什么了不得的大杀器!

我问一个摆摊的摊主,说刚有一个大妈因为塑料枪被判刑了,你们现在摆摊不害怕吗?不想这位中年摊主立马激动起来,冲口来了句:玛了个逼的,纯粹是拿我们穷人找乐!然后他开始破大骂,他骂什么我不说大家也能猜到。看他情绪如此激动,生怕他给我一枪,赶紧转身走了。

想想,摊主说的也有道理。

赵大妈的那6把塑料枪是真枪吗?如不是,为何要判她三年半的徒刑?如是,那为何现在的警察对就在眼前的枪摊却熟视无睹,不管不问?法律在这里岂非成了儿戏?

我一直有一个观点,你可以看不起穷人,但你不能作践他们,不能拿他们找乐,更不能断了他们的生路!否则,有一天他们不玩塑料枪了他们要玩真的了,那事情岂非更加的麻烦?

真心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放人,让赵大妈和女儿能过一个团圆的年。将一个无辜的人投入监狱,将是我们整个社会都无法承受的痛!

还是回到开头那句话,你干什么都可以,但你千万别拿穷人找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