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官排行榜 水分骗你没商量?(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1-08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亿万富官排行榜水分骗你没商量?
中共大老虎贪腐惊人但官方数据缩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岁末年初,大陆媒体盘点中共十八大以来获刑省部级以上贪官,发现其中有多名受贿过亿元的“亿万贪官”。综合官方口径,除了秘而不宣的多人,贪腐过亿元的共有9人。不过外界认为,这其中水分太大。

至目前已宣判的落马高官中,号称亿万贪官的,除周永康外,绝大多数是2016年被起诉并获刑。其中:

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受贿2.47亿元。

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受贿1.4亿元,另有9104万元不明来源。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受贿1.298亿元。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1.24亿元。

山西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杜善学──受贿8011.4万元,另有8961.7万元不明来源。

河北省委原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受贿6054.76万元,另有8635.7万元不明来源。

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受贿1.11亿元。

中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受贿1.1亿元。

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受贿1.05亿元。

外界一直质疑官方通报的贪官贪腐金额水分太大,且中共三大“军老虎”谷俊山、徐才厚(未审先病死)、郭伯雄的贪腐金额未通报。而相对于高层官员的贪腐缩水,一个区区厅官、广东物资集团原董事长庄耀的贪腐案,2016年11月开审,官方指庄耀涉嫌贪腐5.7亿人民币,创下中共十八大后官方公布的最高记录。

坊间指周永康郭伯雄各贪至少千亿

据港媒《香港东方日报》2014年3月29日披露,中共一份周永康案件的“抄查清单”显示,周永康家族非法敛财超千亿。不仅拥有至少326套豪宅和巨额资产等,还建有自己的军火库。

《新京报》旗下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曾报导,据不完全统计,周永康系列窝案通过法院判决追回的金额至少有5.8亿余元。

另据路透社等多个权威消息指,周永康家族贪腐金额高达千亿元;而官方公布其仅贪腐1.3个亿,连个零头都不够。

2016年6月16日,搜狐社区发表博主“秀才江湖”的博文《周永康只贪了1.3亿?这你也信?幼稚!》。

作者写道:中国大贪官的贪污金额,怎么能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呢?怎么能对周永康只贪了1.3亿信以为真呢?那都是摆在桌面上的数字,都是严重缩水的。周永康刚落马不久,路透社就有消息曝出,当局已经没收了周永康家族900亿的财产。中国高官的贪污所得往往都是天文数字,一个比一个让人咂舌。

而军中巨贪郭伯雄、徐才厚贪腐金额据传也都有上百亿元,甚至千亿。

据香港《争鸣》杂志披露,郭伯雄卖官700余宗,受贿财物超过22亿元。郭伯雄还与徐才厚共同开设小金库,存款792亿元。其赃物清单包括金融机构账号57个(本),用代名的有50个(本),金额一亿一千三百五十七万元;各类不记名债券一千五百二十万元;黄金、金币七千五百克;住宅、商场62套(幢);开发中、未开发土地11幅,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7幅和徐才厚等共同占有。

2014年12月下旬,中国大陆微信圈曾经疯传《知情干部上书习主席、党中央》揭露郭伯雄的公开信。信中称,曾掌管总政治部、总后勤部的徐才厚,其巨额财产来源是依靠买官卖官、谷俊山等后勤高官的“进贡”,仅数百亿元而已。而掌控总参谋部、总装备部的郭伯雄,其“财产”来源不仅有买官卖官、卖地的“收入”,还有中共军方采购武器装备弹药惊人金额的回扣,估算不少于千亿元人民币。

网上传出有外媒报道,郭伯雄家中搜出人民币十多吨,美元近1亿,金条105吨,名字画古董估值近10亿,存折300多个,金额近1800亿元人民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