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才第三 引擎质量最好TOP5(图)

发表:2017-01-09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不是有一种印象,觉得可能进口车或是名车他们的引擎就会相对比较好呢?现在要告诉你可不一定喔,因为一家欧洲汽车保险公司在对超过5万个样本进行统计分析后,得出了一份关于各品牌引擎故障率的排行榜,虽然这份名单针对的是在欧洲销售的品牌,并不能完全代表台湾的情况,但是大致上还是能够反映出对应汽车的一个技术水准。

下面是发动机品质最可靠的五大车厂,赶快看看你的车有没有在里面:

NO.5:捷豹(Jaguar)

捷豹在本世纪之初有过长时间的沉寂,产品综合素质不高,可靠性也不好,但在推出了捷豹XF这款可以称之为惊艳的车型后开始转型,设计上的突飞猛进也带动了可靠性的发展,每103辆才有1辆出现引擎故障,故障率为0.98%。

NO.4:富豪(Volvo)

作为北欧的品牌,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严肃刻板一类的形象,所以在品质可靠性方面也都会有良好的表现,其实不是,富豪在车的可靠性方面其实并不好,尤其是电气系统,不过引擎成了富豪车上最可靠的部分,每111辆当中才有1辆出现故障,故障率为0.90%。

NO.3:奔驰(Benz)

每119辆奔驰车才有1辆出现引擎故障,故障率为0.84%,意外吗?看来欧洲销售的奔驰生产工艺水准不错。

NO.2:丰田(Toyota)

丰田在引擎品质可靠性方面排名本田之后位于第二,这和大家心目中丰田的形象也基本一致,但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排名就在本田之后,但是丰田和本田的差距有点大,每171辆丰田车才有1辆出现引擎故障,故障率为0.58%。

NO.1:本田(Honda)

平均每344辆本田车才有1辆出现引擎故障,故障率仅为0.29%,虽然在台湾本田一直没有比较先进的引擎,各媒体也批评本田引擎技术规格上太落后,但是本田的引擎确实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表现的很均衡,而且还有很好的可靠性。

看完有没有跌破眼镜,没想到我们常听到的像奥迪(Audi)、宝马(BMW)等进口车都没有出现在名单里,反而是日系品牌占前两名,当然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这是以引擎为评比的重点不是整体,另一方面这也是在欧洲的数据,所以大家就不用觉得不公平,毕竟日本人的技术真的是很厉害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