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晒江泽民夫妻“恩爱” 江宋淫乱被聚焦(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1-10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媒晒江泽民夫妻“恩爱”江宋淫乱被聚焦
江泽民宋祖英淫乱事已众所周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有大陆媒体日前以披露江泽民与王冶坪结婚纪念日的方式,为其晒“恩爱”。不过,这次外界媒体报导及中国坊间,早已对江泽民与情妇宋祖英等的淫乱丑闻了如指掌。

《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1月9日刊文称,1月6日是江泽民和夫人王冶坪的66周年结婚纪念日。并称中共中央领导人的结婚日期,很少见诸媒体,而江曾出书自己主动透露。

文章说,1947年,江泽民从上海交大毕业后进入上海益民食品厂工作,“正在热恋中”,江夫妻“青梅竹马”,“两人在夕阳下的草地上谈天。”

文章还称,66年来,江泽民和王冶坪“相互照顾、相互扶持“,在担任中央领导人后,江泽民时常会偕王冶坪调研视察或出访。长时间的公开活动,会让患有颈椎病的王冶坪吃不消。她身体不适时,江泽民都会细心照料,云云。

但陆媒这一报导与坊间早已周知的江泽民丑闻截然相反。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载,王冶坪生长在上海,是江泽民六叔江上青的妻子王者兰的娘家侄女,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比江泽民小两岁。风流的江泽民从南京的日伪中央大学转到上海交通大学以后,去过王家几次,跟王冶坪有那么一点意思,但两人没真当回事。到了临近1949年,共产党眼看要得天下了,江泽民忽然灵机一动,追求起王冶坪来了。

江泽民为了牢牢抓住凭空杜撰的“革命烈士遗孤”身份,就要更进一步拉近与王者兰家族的关系。于是,当王者兰再去上海娘家的时候,看见江泽民正和侄女王冶坪谈恋爱呢。王者兰不知江泽民的心思,还以为这孩子和他那无情无义的汉奸爸爸不一样,所以很赞同这门亲事。1949年12月,中共的“开国大典”刚过不到两月,江泽民就火速地同王冶坪结婚了。这场婚事把虚构的“烈士遗孤”金字招牌牢牢地砸在了江泽民的脑门子上。

婚后一段日子江氏夫妻关系还不错。王在1952年和1954年相继生下江绵恒、江绵康两个儿子。但江泽民在1955年去了苏联实习,留下王冶坪一人在上海带着两个幼子。战后的苏联男少女多,早在南京就学会了穿花街、逛柳巷的江泽民到莫斯科汽车制造厂后不久就投入了苏联美女的怀抱。

江泽民当政后更以“色情治国”,带头淫乱,传江泽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还有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众多情人。其中军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泽民掌权期间大出风头,江、宋淫乱丑闻尽人皆知。

宋祖英出身湘西苗家,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在1990年中央电视台的春晚上,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爷爷辈的色中饿鬼江泽民相中。

被视为江泽民克星的历史学者吕加平,于2015年2月17日获保外就医释放。吕加平之子于浩宸向自由亚洲透露,当时签名抓捕他父亲的是时任公安部长周永康。据称,周永康曾实施代号为“封锁”的特别行动,向曾提供资料给吕的人士追查江与情妇宋祖英淫乱光盘的去向。

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号刊发王德邦的文章,作者以亲历的一件让人震惊的事,印证江泽民穷奢极欲生活糜烂,由此带起中共官场败坏。

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个担任地方某县政法委书记到北京开会的老乡,(那批参会的都是全国各县市政法委书记以上的政法系统的官僚),听到十几个县级以上政法委书记在一块津津有味聊着前退休党魁喜好年轻美女,其中一官僚竟说像某某某老人家对国家贡献那么大,应该每天给他找个处女玩玩,以益于他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而旁边众官僚居然纷纷群起认同。

作者称,当时他听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深味到何谓衣冠禽兽。

另外,据外界报导,江泽民出访经常公开出丑,并非象陆媒所指的对妻子百般照料,而是经常对妻子不管不理。

2002年10月25日江上午江泽民夫妇到达布什农场门前,寒喧完后,江惘顾自行,布什夫妇为避免尴尬,搀扶王冶坪入门。这被境外媒体当作笑谈。

陆媒晒江泽民夫妻“恩爱”江宋淫乱被聚焦
陆媒晒江泽民夫妻“恩爱”江宋淫乱被聚焦
陆媒晒江泽民夫妻“恩爱”江宋淫乱被聚焦
江外访时对王冶坪置之不理的几张图证(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