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被批旁门左道 造势“钦点”奴才特首(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7-01-13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被批旁门左道造势“钦点”奴才特首
香港《成报》继续抨击张德江、张晓明。(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2017年香港特首选举日益临近,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因准备参选特首而提出请辞。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再次遭到亲共媒体抨击,指责他们为力撑林郑月娥当选特首而不择手段,妄图制造一种假象:香港特首要甘当奴才,其地位权力就可以凌驾香港法制。

香港《东网》1月12日报道,曾先后至少3次明确不参选香港特首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月12日正式提出请辞,声称唯一原因是准备参选特首。梁振英已经向北京递交了林郑月娥请辞呈。

之前,林郑月娥曾多次公开明确透露将会正常退休。2015年6月,香港立法会政改表决之前,林郑月娥声称不会参选下届特首,也不会担任任何职位。同年10月铅水风波,林郑月娥说了一句“官到无求胆自大”,暗示在仕途上无意寻求晋升。2016年11月底,她也声称香港八大愿景不是参选特首的竞选纲领,而是临别赠言。

但在梁振英正式宣布放弃寻求连任特首之后,林郑月娥开始出现要参选特首的端倪。

香港《成报》1月12日头版刊发“汉江泄”社评文章,抨击张德江、张晓明采用旁门左道帮助林郑月娥抢位,并指出香港特首需要有亲和力和能力,不是坐等“钦点”。

“汉江泄”称,为林郑月娥成为香港特首,中联办不择手段,“使出的下三流阴毒招,包括:虚传中央核心意思,击退其他候选人,特别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运用权力恫吓选委;推荐当人大政协来拢络政商界选委等。”

在香港西九故宫文化博物馆事项处理中,林郑月娥表现出了自视过高、不注重民意的作风,不仅引起香港市民不满,还“陷中央于不义”。

在林郑月娥尚未正式提出请辞的情况下,中联办就鼎力帮助她制造舆论声势,“并指点城中富豪搞饭局,打造选前平台”;甚至不择手段如:假传习近平的意向,打压其他候选人,恫吓选委等。

在张德江主导的中共港澳事务政策下,香港政界目前依然认为要当听话的中共奴才,香港特首就可以凌驾香港法治制度,即张晓明的特首超然论”。

香港《成报》1月9日刊发社评文章称,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掌控的香港“西环喉舌”在另一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的指挥下,支持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积极炒作“港独”议题。

“张德江、刘云山、中联办、《大公报》及《文汇报》的动机,就是搅乱香港对抗习近平及王岐山的反腐,通过一些港人反感的事件,挑起对习近平的不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