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风暴:泡沫不破,通胀不息…(图)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7-01-1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14日讯】历史有惊人的相似,而又不尽相同。事物往复循环,而又不断发展。

历史不会重复,相似不是相同。大宗商品,2017走势类似2010。CPI和PPI,2017走势类似2010。

2017类似2010,是通胀中继。2017上半年,通胀或有反复。2017下半年,通胀再起,美国可能加息2次,中国可能加息一次。

三力齐发,通胀不可逆。货币贬值,加剧输入性通胀。货币超发,引发内生性通胀。房价高位企稳,催生成本推动型通胀。2017,类似2010。相似之处,都是通胀中继。不同之处,2010是经济好转需求拉动型通胀,2017是经济低迷成本推动型通胀。

死亡风暴:泡沫不破,通胀不息…
中国经济正面临死亡风暴…(网络图片)

死亡风暴:泡沫不破,通胀不息。2017,稳字当头,改革靠后。稳就是稳定,房价狂飙后高位企稳是稳定,黑色系狂飙后高位企稳是稳定,货币超发后高位企稳是稳定。稳定的含义,其实还是死保泡沫。所谓的调控,只是不让泡沫过快膨胀。成本过高,竞争力锐减,多数企业奄奄一息。世界性通胀还没起步,中国通胀之火已烧遍神州。物价已高出国外许多,还进一步火上浇油,多少企业可以扛得住?破产潮早已发生,外迁潮大势已成,中国企业面临死亡风暴。先是弱势企业,之后是强势企业。先是传统领域,之后是新兴领域。再强大的产业,也经不起成本的疯涨,死亡只是早晚而已。

亡羊补牢,犹未晚矣!亡羊而不补牢,羊只能被不断叼走。泡沫兴起,就注定了泡沫破灭。死保泡沫,就是自毁经济。当经济被彻底摧毁,死保泡沫也就失去了意义。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