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让出一床被子给小情侣 竟换来人生大不同(组图)

发表:2017-01-17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让出一床被子给小情侣竟换来人生大不同
Charlotte和她的男朋友Taylor Walden(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7日讯】据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月初,一对小情侣在伦敦考文特花园地铁站等地铁却错过末班车,由于天气寒冷,两个人被冻得够呛,地铁站里的一名流浪汉Joey让出自己的被子和外套,给小情侣取暖。小姑娘Charlotte Ellis怀着感恩的心和流浪汉聊天,并带Joey回家,还帮他找到了工作!

报道称,Charlotte和男朋友Taylor Walden在地铁站等地铁回家,却发现末班车早开走了。瑟瑟发抖的两人正“无所适从”时,Joey出现了。“天太冷了,我这里有被子和外套,你们拿去暖暖吧,还有的等呢。”Charlotte后来将这段经历发在Facebook上。“我们和他聊了会天,发现Joey是个特别好的人。我觉得不能留他一个人在外面,就邀请他回我家。一开始Joey还不答应,我就说你不走,我也不走了!”

起初,Charlotte的父亲和朋友还不理解,觉得Charlotte疯了!但是接触了Joey以后也对他产生好感,并接纳了他,甚至带他去剪了头发,买了个手机,置换了一身新衣服。“我能确定的是,Joey已经找到工作了!才五天的时间!所以,有些时候,只要给予一些信心和帮助,可能就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Charlotte也表示并不是提倡随便信任街上遇见的陌生人。只是缘分,妙不可言。

流浪汉让出一床被子给小情侣竟换来人生大不同
Charlotte的这篇日志在Facebook上得到迅速传播(网络图片)

她表示很吃惊产生这么大的影响,“现在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给Joey这样的人一些帮助,兴许,又会发生许多好事。”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