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巴开口说话?川报疑造假遭炮轰(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1-19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哑巴开口说话?川报疑造假遭炮轰

【看中国2017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哑巴可以感动到开口说话?近日,四川官媒报导称,当地政府关心孤寡老人、特困户的生活无法得到保障,因此派员送去棉被,结果“哑巴接过棉被、激动得开口说话”。该报导一出,迅速遭到网友炮轰。

四川省内江市《内江日报》本月10日,在民生版头条刊出一篇名为〈盖新被穿新衣,31户困难居民温暖过冬〉的文章,意在宣传当地社区关心贫困户,但却未想出现“聋哑人开口说话”的笑话。

哑巴开口说话?川报疑造假遭炮轰

报导写道,日前该市中区三八街四十六号居民赵全贵,在接过被子后,感动地说,“被子衣服好暖和,晚上盖上一定很舒服。”但接着下一段开头介绍, “据了解,今年62岁的赵全贵是一名哑巴。……”

哑巴竟能开口说话?新闻一经发表,立即引发网友质疑和嘲讽。

中青网也通过官方微博询问:“哑巴群众也能开口说话,到底是稿件有误,还是新闻造假?求核实!”

有网友吐槽说,“天朝赋予哑巴特权,赞美天朝时可以开口说话!”“真,是,哑口无言。”

也有网友无奈说,“公信”就这么一点点、一点点消融了。 “这让哑巴开口说话的背后,实质是叫正常人不能开口说话。”

面对外界诸多质疑,《内江日报》编辑人员则解释,该新闻绝对不是假新闻,可能是记者写“某某说”习惯了,所以才写出让人误会的文章。

但有网友指出,作为新闻记者,犯这种低级错误,难怪官媒被指是“党的传声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