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这11个消防栓 收入超过上班族(组图)

发表:2017-01-24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这11个消防栓收入超过上班族
多伦多街头的消防栓每年获取大量罚金。(torontoist.com/网站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24日讯】加拿大多伦多的街头有一群默默无闻的消防栓,它们每天不动声色,“静等”违规停车的人过来被罚款,居然赚到了大钱,“年薪”甚至超过了很多辛辛苦苦的上班族。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多伦多的消防栓已经给市府带来了300多万元的收入。违规停车的罚单高达210万,其中,在距离消防栓三米之内停车的罚单就高达33,729张。

那么,多伦多街头这11个赚钱的消防栓都在哪些地方呢?

第一名:99 ATLANTIC AVENUE

这位“赚钱高手”附近的街区洋溢着乡村味道,不过,去年它带来了400多张罚单,平均每天都有一辆车被罚,总罚金大约是$44,700。

多伦多这11个消防栓收入超过上班族
罚金数位列第一名的消火栓。(torontoist.com/网站截图)

第二名:393 UNIVERSITY AVENUE

University Avenue是多伦多较长的一条南北路,要在这里找到停车位是件很困难的事。2015年,有300名司机一不小心和这个消防栓亲近了一下,带给它的年收入大概是$32,000。

第三名:5453 YONGE STREET

央街的Green Garden花店很有人气,就连门前的消防栓都赚到了大钱,去年,所得罚金为$28,400。

第四名:33 ELMHURST AVENUE

这个消防栓位于北约克Sheppard-Yonge TTC站附近。这个消防栓所得罚金数量基本上和第三名看齐。

第五名:361 UNIVERSITY AVENUE

这个消防栓临近法院,去年,收入达$28,100。

第六名:112 MERTON STREET

这个消防栓位于苍天大树之下,可能有些人想在Kay Gardner Park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但是把汽车扔到这里后,回来就会发现自己已经“上榜”了。去年,这个消防栓带来的罚金高达$23,700。

第七名:592 MARKHAM STREET

这个消防栓附近有the Beguiling、the Central、Victory Café 和 Honest Ed’s等出名的地方,去年吸金高达$21,000。 

第八名:500 WELLINGTON STREET W

这个消防栓附近的大楼十分时髦。到楼上访客或者到俱乐部玩的时候,一不留神就会将汽车停在这里。去年,这个消防栓吸收的罚金达$20,600。

多伦多这11个消防栓收入超过上班族
罚金数位列第八名的消火栓。(torontoist.com/网站截图)

第九名:17 LILLIAN STREET

站在Lillian Street夹Soudan Avenue附近交叉口,就可以看到绿意盎然的草地上有一个消防栓。附近都是中高层大楼,停车位非常难找。去年,这里一共签发了205个罚单。

第十名:5460 YONGE STREET

去年,这个消防栓所得的罚金是$19,800。

第十一名:56 THE ESPLANADE

这个消防栓位于Scotland Yard外面,去年共开出190张罚单,金额达$19,100。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