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退伍美国兵和狗狗一起被卖场录取正职工(组图)

发表:2017-01-2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人是一个相当高风险的职业,因此也有许多军人带伤后不得不退伍,然而这些伤兵未来的出路到底该何去何从呢?最近美国德州就有一个很暖心的例子,一位受伤的美国大兵在退伍后,与他的服务犬协力在一间超市工作!

點擊查看大圖
夏洛特很快变成店内的“人气店员”,他会亦步亦趋跟着克雷把东西放回货架上。

原本居住在加州的克雷(Clay Luthy)在911事件后加入空军,然而他两边的膝盖都在从军时受损,不得不在2006年提早退伍。他的双膝无法弯曲,造成上下楼等活动都有一定的困难,生活上需要仰赖服务犬夏洛特(Charlotte)的协助。

退伍后克雷一直以打零工维生,直到今年他的左膝获得了一个重建的机会。之后妻子便建议他到连锁装潢零售商Lowe’s找工作,她说:“因为你本来就整天都待在那里,干脆在那里赚钱吧!”克雷前往面试后,他跟夏洛特就双双录取了!

點擊查看大圖
克雷生活上需要仰赖服务犬夏洛特的协助。

现在克雷跟夏洛特都会穿着红色的制服,穿梭在商店的货架之中。夏洛特是受到“侦测医疗需求与辅助行动”特训的狗狗,膝盖手术前,克雷需要使用拐杖来辅助走路,现在他只需要在夏洛特身上装个小把手,就能靠它的帮助行动自如。

夏洛特很快变成店内的“人气店员”,他会亦步亦趋跟着克雷把东西放回货架上,同时也会受到许多顾客的关注。在一位女士把它的照片拍下来,并放上网之后,这位超萌店员很快就红了!

點擊查看大圖
克雷跟夏洛特都会穿着红色的制服,穿梭在商店的货架之中。

克雷说夏洛特非常喜欢小孩,“作为一只服务犬,它们通常是具有‘使命’的,没办法当一只宠物尽情撒娇;但夏洛特的情况很特别,它非常清楚穿上服务背心跟商店背心的区别性。”夏洛特在店内兼职“卖萌”,这看在克雷眼中也非常高兴。

在工作了短短两个月后,夏洛特就已经征服了所有客户的心。录取克雷和夏洛特的人力经理杰(Jay Fellers)也表示,他们两个绝对是这个工作的最佳拍档,“我们面试克雷后,确定他非常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我们知道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员工,而夏洛特更是额外的惊喜!”不管对谁而言,这个决定都是双赢呢!

點擊查看大圖
夏洛特非常喜欢小孩。(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夏洛特是在克雷行动不便后就一直陪伴在他身旁的伙伴,两人就如同家人一样亲密,现在他们更成为名副其实的“工作伙伴”,互动间充满温情,想必每个到这间店的人离开时都能带着笑容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