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汁一醋”,可通血管堵塞(组图)

发表:2017-01-25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汁一醋”,可通血管堵塞
医院验出来,心血管已经严重堵塞。

一位居住在伦敦的人的亲身经历,他去巴基斯坦开会的时候,突然胸口剧痛,后来医院验出来,他的三条心血管已经严重堵塞,需要做搭桥手术。手术的时间是一个月以后,在这个期间,他去看一位回教国家古法治疗师Hakim。

这位Hakim让他自己在家中做一个食疗,他吃了一个月

用蒜、姜去皮切小片,榨汁(两杯),将其汁与柠檬汁、苹果醋(各1杯)一起放入瓦煲(不盖锅盖),大火煮开后改为慢炖,水分蒸发至剩下一半汁液时即可。将成品存在有盖的玻璃瓶中,放入冰柜。每天早饭前热了,空肚服用一汤匙。

一个月后他去同一家医院做检查,发现三条血管干干净净,原来堵塞的地方已经全通了。

故事的真伪我们无从知晓,但里面这个所写的通血管秘方却爆红了,“三汁一醋”真的通血管那么好吗?

心内科专家评价:适量服有益无害

东西确有软化血管、降压保健作用注意适量和体质、吃太多会上火。

对于三汁一醋的方法,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副教授看后点评到:

用了这个方法可以不安支架未免太过神奇,但是,如果适量服用,对身体有益无害。

这个方法中提到的蒜、姜、柠檬汁、苹果醋,都有一定的软化血管作用,所以对心血管疾病有一定预防作用。不过也要根据自己的个体差异来决定。

“三汁一醋”,可通血管堵塞
对心血管疾病有一定预防作用。(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先说蒜,美国科研人员早在1987年就发现大蒜可降低血浆胆固醇,英国医学家发现大蒜头能降低胆固醇,使动脉粥样斑块减少,因而可以预防动脉硬化及冠心病。

生姜起的是一个强壮血管的功能,因为它富含姜辣素,对心脏和血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使心跳加快,血管扩张,从而使脉络通畅,供给正常。

苹果醋的作用主要是软化血管,其苹果酸成分还能保持心肌的能量代谢,对心肌梗塞的缺血性心肌层起到保护作用。当然苹果醋也有一定酸性,对肠胃不适。

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P,能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收缩、增固毛细血管,降低通透性,提高凝血功能及血小板数量,可缩短凝血时间和出血时间31%~71%,具有止血作用,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从理论上来说,大蒜、生姜、柠檬、苹果醋都有一定的降压和心血管保健功效。

全蒜的水溶性有效成分和脂溶性有效成分可改善血管弹性,降低高血压并发症带来的危险。其中丰富的含硫物质,能够升高“好”胆固醇,并降低“坏”胆固醇,改善脂代谢异常。

另外,全蒜还可以帮助清除血管壁上沉积的脂质垃圾,达到清理血管的作用。但大蒜属辛热食物,吃多了易上火。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