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辅助纹——宠爱线(组图)

发表:2017-02-0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掌中的辅助纹——宠爱线
宠爱线能看出感情关系与婚姻状况。(图片来源:Pexels)

所谓宠爱线是与男女感情有关的线纹,此纹起始于手掌月丘底部向事业线(命运线)延伸,只在部分人的手掌中出现,表示其人异性缘较好,会得到伴侣的照顾和疼爱。宠爱线通常与事业线相伴,有的相连、有的平行、有的交叉,不同的情况有着不同的寓意。看婚姻,何时会红鸾星动,婚姻是否美满,除了要观察感情线、婚姻线外,由手掌底部向命运线接近之影响线(也叫宠爱线),也是观察时不可忽略之处。

一、宠爱线与事业相连

手掌中有宠爱线与事业线连结且一起向上的人,异性缘好,会因为得到异性或配偶的助力而事业成功。此类人不论男女,多可因与交往物件缔结良缘而富贵,特别是女性朋友有嫁金龟婿的可能。如果会合处下方,发现倒V字纹,更是可受到身分地位悬殊的异性援助,天赐奇缘。假如宠爱线先由月丘直升,然后忽然横向与事业线相接,表示其人很可在旅途中偶遇自己的另一半,彼此一见钟情,闪电结婚。

二、宠爱线与事业线平行向上

有此手相特征者可获得他人大力帮助,其中大部分为异性,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亲人。假如宠爱线与事业线相接,其会因为恋爱婚姻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运,如果是女性的话很可能会嫁金龟婿。假如宠爱线未碰到事业线就停止,则表示这段感情可能只热恋,却无法走入婚姻。

三、宠爱线横切事业线

宠爱线不宜穿越生命线,否则很可能会在感情上被异性利用或拖累,或者是在结婚后,人生和工作运会转差,本来一切事情都进展很顺利,却在结婚后大逆转。可能是另一半脑筋不清,遭诈骗集团所骗损失不赀,连累到你,可能双方互动不合拍,对自己造成不利,婚后几年,生活很可能极不顺心。

四、宠爱线上出现岛纹

宠爱线上出现岛纹的话,不管此线是否连结事业线,或是穿过,皆表示不正常的恋情,如爱上有夫之妇或有妇之夫,若处理不当,会招致名誉、地位受损。

五、宠爱线有多条

手掌出现多条宠爱线的人,具有迷人的魅力而受他人喜爱,异性缘旺盛,恋爱机会很多,若是宠爱线与事业相接,则其人会有幸福的婚姻;假如宠爱线多,却都没碰到事业线,则虽然喜欢你的异性很多,结婚却会有困难,需以更认真的态度面对感情经营和你的物件,切莫游戏或随便看待。

六、宠爱线断裂

宠爱线出现断裂的朋友,在婚事上会遇到不顺,明明与恋人非常相爱,却会因为各种因素而难以成婚,甚至会与伴侣一直保持同居关系。

七、宠爱线与事业线相交处出现十字纹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在恋爱上会遭遇波折,总不能顺着自己的心意发展爱情,在结婚的关键阶段,或有竞争者出现,或得不到对方衷心的了解,以至彼此关系处在不上不下的尴尬时期,譬如同居或试婚阶段。假如十字纹出现在事业线的起始端,而非与宠爱线相接处时,反而表示有贵人出现,能扭转颓势,意义完全不同。

八、没有宠爱线

假如手掌中一条宠爱线都没有,表示其欠缺吸引异性的魅力,异性缘较差,很难通过自由恋爱的方式走入婚姻。此类人适合经人介绍,通过相亲的方式与异性相识并结婚。

责任编辑:鸿雁形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