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称去年大选有舞弊 川普组委员会调查(图)

发表:2017-02-06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坚称去年大选有舞弊川普组委员会调查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坚称2016年大选发生大规模舞弊事件,将成立一个由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主导的委员会,针对他所宣称的大选舞弊事件,展开调查。

川普选前就宣称出现大量选民登记弊案,即使他因选举人票过半而胜选,但普选票输给对手希拉里仍让他耿耿于怀,坚称若不是有非法移民投票,他一定能赢得普选票。

目前并没有公开证据显示,去年11月8日的总统大选,出现大规模非法投票情事,而川普和白宫也未能提出相关佐证。

然而,川普在接受大众新闻(Fox News)频道主播欧莱利(Bill O'Reilly)访问时,罗列出他所认为的选举舞弊。这项访谈已在5日的超级杯(Super Bowl)登场前播出。

川普说:“细看选民登记就会发现,有死掉的人投票,有在两州都登记的人也在两州都投票,还有其他的事,有非法移民,不是公民的人,在选民登记表上。”

川普的律师在法律文件上说,并未有去年11月8日大选舞弊的证据,但川普5日仍承诺,要设立由彭斯主导的委员会,并以钜细靡遗的方式来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