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现身广州 日媒析原因(图)

发表:2017-02-07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现身广州日媒析原因
胡锦涛现身广州,胡春华陪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7日讯】胡锦涛1月末在广州现身,传为胡锦涛隔代培养的广东省党委书记胡春华多次与其出现在视察现场,引起外媒关注。

日本《读卖新闻》2月5日报导,已经隐退多年的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在中国新年前的1月26日出现在广州某花市市场进行视察,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陪同。此后,载有两人视察的照片在中国网络上不胫而走。

报导称,隐退后的胡锦涛此前已几乎不再在公开场合“露面”,而关于他私人动态的报导信息更是很少。

现任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是共青团出身,2006年至2008年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是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最年轻委员。他曾担任河北省省长丶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外界认为他的政治阅历和胡锦涛相似,并受到胡锦涛赏识,有望在仕途上更上一层楼。

报导称,胡锦涛的露面可能还有一层意思,那就是近年中国国内曾出现其“健康不佳”的传说,他的再度露面,该说法将“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