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和中国的“轮回转世之乡”(图)

作者:采采 发表:2017-02-0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间“轮回转世”之说来源甚久,也有许多保留前生甚或几世记忆的个例,当事人对前生的人物、事件、遗物指称历历,但还是有一些人斥为无稽之谈。那么就来看看东西方集体轮回转世的奇闻吧,轮回转世,不只是个别例子,而且是集体的例子,不只是个别的社会文化现象,不同的社会也存在这共同的现象。

佛教世界有“轮回转世”之说,不同宗教也有这个说法。土耳其东南部阿当纳(Adana)地区就有一个阿拉伯裔社区,几乎全村每一居民都能够栩栩如生且言之凿凿的述说自己的前身为何。

2004年,土耳其国立安卡拉大学社会学系硕士生沃坎告诉媒体说,土耳其东南地区,尤其是距离首都安卡拉东南方约八百至一千公里的阿当纳和哈泰(Hatay)地区,盛行“轮回之说”。当地时有预言指出某人在某日死亡后,立即转世出生到某人身上。经过土耳其著名乡里写实作家兼电视台暨报纸记者艾伊(SAVAS AY)探访虚实走访阿当纳地区的鲁沙瑞(Nusayri)社区,结果在土耳其大报“晨报”的专栏报导出来。

中国大陆通道侗族自治县怀化地方有一百多个“再生人”的实例,怀化新闻网的记者对坪阳乡的“再生人”现象进行了实地报导,并于2011年11月5日刊登。

怀化坪阳乡是外人很少涉足的地区,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省的交界处。族人信仰万物有灵,人口只有7800多人,据当地的文化调查来看统计结果,已知转世前生的就有百来人,当地自古称之为“再生人”。坪阳乡也有个猪转生为人轰动一时的实例,让杀了那头猪的屠夫洗手不杀生了。

土耳其和中国大陆这种群体现象,揭露了什么呢?人的元神不灭,生生世世!而且生命也不是世世都能为人,这也是给世人警惕来着,对“无神论”者,岂非一大棒喝?!不信来生,也不信报应的人也无法自外于天理因果。

己身为善为恶所造业果决定来生的福分与病难,“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甚且,前世还有前世,这因果的关联,还不只是今生前世哪,如何善了是为大智慧。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