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企总裁之女被英国男友打死!相关公司回应(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7-02-10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中企总裁之女被英国男友打死!相关公司回应
毕西西与外籍男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近日,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英国被外籍男友“活活打死”,引发外界关注。网传遇害女留学生为中国前雨润集团总裁毕国祥之女,身家上百亿。对此,相关公司日前作出回应。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24岁的中国女留学生Xixi Bi(毕西西,化名)精通4国语言,更在20岁之前完成了在英国牛津的本科学业。她在本科毕业后继续攻读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并在读研期间认识了(约旦・马修斯)Jordan Matthews,Matthews的职业是一名酒保,同时也是一名空手道黑带的高手。

外形俊朗的Matthews很快得到了毕西西的认可,成为了她的男友,两人很快同居,住在卡迪夫的Llandaff。据悉,毕西西是两人的主要经济来源。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她就给Matthews买了一辆车,平常的生活开支包括房租等,都是她在支付。

一天晚上,Matthews去火车站接毕西西,上车以后,她收到了一条短信,是来自一位男子,碰巧被男友Matthews看到。Matthews开始质疑,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后来Matthews对西西动手,将其殴打致死。

事后,Matthews拨打了999报警电话,并且告知警察:“昨晚我打了我女友几次,然后她睡着了,我感觉她现在呼吸困难,而且我现在很担心她!请帮帮我!”

警察随即赶到报警地点,Matthews被警方指控谋杀,但Matthews认为自己只是过失杀人,否认谋杀罪名。

Matthews表示:“我有缺陷型多动症,这一点我女友也知道的。因为看到了别的男人给她发的短信,我很愤怒,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才会失手杀害了她!”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晚有邻居听到毕西西和Matthews之间数次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听到Matthews大喊:“你为什么逼我这么对你?我不想这样,但是我不得不。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随后这个邻居听到毕西西哭着说“对不起”。

2月8日晚上8点19分,微博认证为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刘芮东发布消息称:“前雨润集团总裁女儿——毕习习,资产规模上百亿,被国外男友打死”。

传中企总裁之女被英国男友打死!相关公司回应
刘芮东在微博爆料。(网络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毕国祥曾任雨润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职务,并于2007年辞去该职务后又任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宝迪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陆媒报道,2月9日下午,记者致电雨润集团及润恒集团,两家集团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清楚情况,无可奉告”。

随后,记者联系上宝迪集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透露,毕国祥确为该公司董事,也育有一女,“就我掌握的信息来看,网传死亡女子并非毕国祥的女儿”。

该员工表示,公司高层已掌握网传情况,因涉及领导私人生活,目前暂未接到“需对外通报”的指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