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 如何在家中存放枪支才既合法又实用?

发表:2017-02-12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12日讯】在美国,民众可以合法拥有枪支。虽然在美国绝大部分社区的治安都很好,不过不少华人还是购买了枪支,以防万一。不过,有些州,如加州刑法规定,如果因为枪支保存不当,伤害到孩子,你会触犯错误保管枪支罪。但是,如果你死板地按照某些“正确的”方法保存,就非常不实用。那么,在家如何保存枪支子弹,才会既合法又实用呢?

实用性强的存枪方法:

如果家里有枪,想要用枪有效地保护自己的话,在平时存放枪支时就要注意合法实用。

方法一、把子弹上膛

即使不上膛也能保证需要时能立即装上子弹。

方法二、把枪放到可以随手拿到的地方

这样在需要时随手就能拿到才会真的起到保护自己的作用。试想一下如果有歹徒进入屋内,枪放在一楼,子弹放在三楼,面对歹徒又不能让他等你把枪准备好再进来,这样就会延误时机,威胁人身安全。

合法的存枪方法:

但是与上述所讲的实用性强的存枪方法,却有可能违反了加州刑法。因为加州刑法明确规定,不能把无保护且上膛的枪放到不满18岁的小孩可以触摸的地方。此条法律的中心思想在于保护儿童的安全。那么该怎么做呢?

方法一、把枪用专用锁锁上

可以给枪装上Keyboard lock键盘锁或Trigger lock扳机锁,使扳机无法扣动。

方法二、把上锁的枪放到保险柜

把上锁的枪放到保险柜或箱子里Gun Safe,并给箱子上锁设置密码,营造双保险。这样小孩就不会触及到枪支。

方法三、把枪和子弹分开放

如果能做到以上三点那就是百分百遵守加州法律。

合法又实用的存枪方法:

可是如果真的完全按上述方法保存枪虽然保证不会违法,但是枪支的作用也会大打折扣。

买枪的目的可能是因为爱好喜欢枪支,更是为了可以保家卫国,如果有歹徒进入自己家图谋不轨时,可以用枪自卫。如果真按上述做法,拿枪需要解开两道锁,在装子弹没个两分钟都做不完,而这两分钟什么意外都可能会发生。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随时使用枪的同时,又不会违法呢?这得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方法一、家里没有小孩且无小孩来串门枪可上膛也可放在顺手的地方

但是如果家里有小孩,尤其是6岁左右特别好动喜欢枪的小男孩,或是邻居家有这样的小孩常来串门,那么就要注意自己家里的小孩玩枪,可能对他人造成伤害。万一发生意外,您将会承担巨大的责任。(其实根据法例如果小孩拿到枪就已经构成违法了。)

方法二、家里有小孩或有邻居小孩串门白天把枪锁在柜子里晚上枪上膛且放在身边

这样小孩白天无法接触到枪支,晚上又可以有效用枪自卫,是相对来说比较两全其美的办法。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