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 酿3人亡(组图)

发表:2017-02-1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酿3人亡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6日讯】新疆传血腥事件 逾百装甲车上街巡逻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15日消息称,新疆和田市14日发生暴力砍人事件后,和田、喀什市和阿克苏市,出现上百辆装甲车在街上巡逻。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Dilxat Raxit)表示,维吾尔人采取激进方式抵抗,是因没有和平抗争机会,并敦促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加压力,让中共反省独裁政策。

上海餐馆疑煤气罐爆炸 酿3人亡

【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酿3人亡
(网络图片)

上海虹口区汶水东路一间餐馆15日上午9时18分许,疑似发生煤气爆炸,造成餐馆内3人死亡。据当地网友透露,涉事餐馆经营牛肉面,疑是煤气罐发生爆炸引起火灾。官方尚未证实上述消息,警方称仍在调查中。

美国在华企业现在要求川普对北京强硬

【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酿3人亡
(图片:Getty Images)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一个月前还要求川普不要采取强硬对华政策的美国在华企业,如今态度逆转,要求川普对中共采取强硬立场,为美国在华企业争取平等机会和待遇。根据中国美国商会报告,苛刻条件和不公平待遇,让超过60%的美国企业对中共开放市场的承诺缺乏信心。

中国地下钱庄“死灰复燃”

【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酿3人亡
(网络图片)

日经中文网报导,中共加强资本管制遏制资本外流,却反而加剧民众对人民币继续贬值的恐慌情绪,许多人换汇从台面转入地下,这令私下换汇和地下钱庄再次“死灰复燃”。此外,目前不少中国人通过购买外国保险等手段转移资产。

报告:台湾经济自由度双双创下最佳表现

【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酿3人亡
(网络图片)

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公布“2017年经济自由度指数”报告,台湾在全球180个国家或地区中,从去年的第14名前进3名,排名第11,总分达76.5分,优于去年的74.7分。而经济属于“大部分自由”(Mostly Free)等级,在亚太地区名列第5。双双创下历来最佳表现。

中客垃圾堆成小山 韩国济州岛收不完

【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酿3人亡
(网络图片)

《朝鲜日报》报导,韩国济州国际机场候机室四处丢满乱丢,有民众批评,“中国人疯狂的撕掉免税品的包装,清洁员们默默的把这些包装先堆在一旁,都堆成了小山”。

从照片中可见,候机室柱上贴有“免税品整理区”,但地板、椅子四处堆满垃圾,这些垃圾主要是免税品的包装,中客似乎是为回国时减少免税品的体积,躲避海关的检查。

【2.16中国速瞄】上海餐馆疑爆炸酿3人亡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