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遇刺后首度露面 金正恩脸超臭(图)

发表:2017-02-17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兄遇刺后首度露面金正恩脸超臭
金正恩在兄长遇刺后首度现身,表情凝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7日讯】北韩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13号在马来西亚遇刺身亡,消息震惊各界,北韩官方截至目前为止仍未对此发表任何看法。日前,金正恩在兄长遇害后首次露面,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2月15日,金正恩出席在首都平壤举行的中央报告大会时,被媒体捕捉到在大会上面两眼无神,脸色铁青的画面,在大会结束后金正恩也面无表情地离开会场。值得关注的是,在大会举行的隔一天(16号),就是纪念金正恩父亲金正日冥诞的“光明星节”,敏感的时间点也引起不少关注。

据悉,金正恩在过去两年都没有参加过在光明星节前日举办的大会,这次在兄长遇刺后的出席时间点格外引人注目,金正恩在大会上整段时间都面无表情,脸色铁青,和过往出席活动总是笑开怀的样子截然不同。金正日的诞辰“光明星节”是北韩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全国上下都会盛大庆祝,美国《时代杂志》报导,金正男刺杀案若北韩是幕后黑手,肯定有经过金正恩批准。

金正男被刺杀的动机和幕后黑手,各界众说纷纭。根据《韩国时报》报导,金正男手中握有父亲金正日的一笔巨款,而北韩因为外交危机而受到国际孤立,面对世界各国的严厉制裁,金正恩就把脑筋动到了兄长手上的这笔巨款。

报道指出,金正恩下令将金正男用低调的方式带回北韩,最好是能够说服他自愿回国,但在跟北韩官员接触过后,金正男以需要考虑为由拒绝,金正恩担心金正男会带着巨款投靠美国或韩国,才会下令暗杀金正男,避免夜长梦多。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