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强大的人,每天都做哪些事?(图)

发表:2017-02-1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志强大的人,每天都做哪些事?
意志强大的人,每天都做哪些事?(网络图片)

意志力像是一场人生马拉松,是一种当我们面对长远目标时的毅力表现。

我们是不是有以下两种心态:

1、“固定型思维模式”(fixed mind-set)

拥有这种心态的人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天生注定的,你可能天生聪明,也可能注定驽钝,而你所表现出的种种行为正是自我能力的表现,例如某次考试考不好,那便是证明了自己不够聪明。而这样的思维模式对于我们来说,在日子久了之后一旦我们在某一方面表现不好,很容易造成自己和他人的不信任,认为我就是对这个领域不在行,渐渐的它便会限制我们的潜能发展并变成阻挡成功的绊脚石。

2、“成长型思维模式”(growth mind-set)

这相反的,这种心态则是相信一个人的素质是可以靠后天努力而慢慢培养的。它认为,大脑就像肌肉一样是可以被训练的!而拥有这种思维模式的人知道更能接受挑战,因为他们知道经过碰撞之后自已会变得更强壮,而能够努力去达到自己对于成功的定义。另外,在接受批评的方面,他们将批评视为一种“需要改进”的行为,知道自己还能够更好。

“成长型思维模式”(growth mindset)可以在成为意志力训练上的助力,让我们在通往成功路上学会愿意失败、愿意犯错、愿意吸取教训并从头开始!

没有人生来就被赋予很强的意志,正如没有人生来就有很强大的身体力量一样。相反,精神力量是通过个人选择,不断发掘才能得到的。为了避免被困难所阻碍,他们发掘健康的习惯,并且不断促进,变得愈发强壮。下面是8件精神强大的人每天都做的事,它们可以帮助我们“锻练”意志。

1、运用自己的精力

我们很容易因为日常生活中各种不重要的和没有用的事情而分心。但精神力量强大的人更慎重的利用他们的时间和精力。他们选择将精力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并因此达成目标。

2、每天打坐10分钟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打坐对身心健康有极大的益处。打坐可最快速地达到增强意志力的目的。在打坐时,你会训练大脑保持专注,避免胡思乱想。研究显示每天打坐10分钟,只需坚持2-3天后,你的大脑就会更专注,你也会更有活力,压力也会相应减轻。

3、往自已既定目标努力

意志力强大的人制定清晰的,专业的个人目标,这一点让他们感觉到有努力的意义和目的。将长远目标印在脑海深处使他们无谓暂时的小事。他们视阻碍为挑战而非成功道路上的路障。

4、反思走过的路程

意志力强大的人每天都会反思他们向着目标所走过的路程。他们留出时间去谦虚客观的思考思考哪些事情他们做得足够好,哪些事情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们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一直努力做得更好。

5、为了更远大的目标承受磨练

有些人为了避免痛苦花费绕了很多弯路,有些忍受痛苦只为了证明自己的强大。但是,意志力强大的人会为了更远大的目标而承受这些。不论是锻练时的疲惫,还是发表演讲时的恐惧,他们都会利用这些磨练自己,使自己进步。

6、学会表达感激

如果你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得到更好的话,你永远都不认为自己已经是最好的自己了。意志力强大的人知道并感谢自己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一切。无论大小,他们意识到自己得到的好运并且表达感谢。

7、勇于掌握自已感情

意志力强大的人很清楚,感觉在日常生活中占很大一部分,同时左右着自己的行为。他们密切的关注自已做的决策影响力。他们谨慎的在情感和理智中找到平衡,这样他们就能做出最好的选择。

8、尝试自我突破

“打破舒适圈”,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但是换种角度想想,你现在是在训练意志力!而其中你的成长心态正是要以改变的信念做为基础!你习惯一成不变的生活,习惯在这个时间看电视,习惯和同一群人吃午餐,但是一旦打破了这个规则,例如拿看电视一半的时间练习第二外语,尝试其他新的料理……从小事情做起,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并坚持改变。而意志力是日复一日的坚持,不只是今天、这礼拜、这个月,而是年复一年的持续不断。或许在你的用心之中,不知不觉你的意志力已经强壮到足以实现你向往的那个未来!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