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肤小妙招(图)

发表:2017-02-19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白皮肤小妙招
坚持天然的美白,不但白得回来,又不伤害身体健康。

是不是很是羡慕那些天生就白白净净的皮肤呢?其实皮肤黑是可以后天改善的,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美白,掌握一些美白技巧,黑皮肤同样也会变白。

干性肌肤

从补充肌肤水分开始,保湿是首要工作。以充足的水分营养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正常代谢,抵抗干燥与色素沉淀。美白产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湿双重功效。除美白护理的基础课外,在晚间使用特润型的美白晚霜,可给予肌肤充足营养,美白、滋养两不误。

中性肌肤

这类肌肤的美白是三类中最简单的,并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产品,着重白天的防晒和夜间的保湿。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肤色自然白皙、透亮。每天坚持清洁、爽肤,晚间使用美白晚霜。

油性肌肤

全天使用全套无油型的美白乳液,既为肌肤提供营养,又不用担心会加重肌肤负担,堵塞毛孔。坚持白天、晚上使用美白洗面乳、爽肤水和乳液。日间使用T部位专用控油产品和防晒产品,预防黑斑形成;夜间使用美白精华液,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修复肌肤日间损伤。

美白小提醒

1、在黑斑或肤色较暗部位不可用力涂抹美白精华,应用指腹慢慢的轻揉,让精华液充分被肌肤吸收。

2、通过按摩帮助淡化斑点。以眉心、人中为中线,将两手包覆脸庞,由内往外进行按摩。

3、针对黑斑处,用指尖反复按压,让滋润成分被肌肤充分吸收,这样美白效果会更显著。

天然的美白方法

1、番茄蜂蜜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做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番茄半个、蜂蜜适量。

作法:可将番茄搅拌成番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2、鲜果

功效:美白,补水,很适合夏季使用。

作法:在榨汁机中放入去皮的柠檬、苹果、香蕉、龙眼等鲜果,榨成汁。再取生鸡蛋一个,滴出蛋清,调匀,捣成泥状。均匀敷于脸部和脖子上,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净即可。

3、珍珠粉

功效: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作法: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生素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脸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美白皮肤的方法有很多种,急性子的人去打美白针,慢性子的人循序渐进用美白护肤品,但无论怎样都要坚持天然的美白,不但白得回来,又不伤害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