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安全会议】 英防长强调北约防卫功能 反对欧盟组建军队

发表:2017-02-19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国防大臣法隆(Sir Michael Fallon)日前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强调,英国脱离欧盟之后将继续为维护欧洲的安全尽力,同时北约作为欧洲的重要防卫方式仍然非常重要,欧盟无需建立自己的军队。

法隆说:“我们(英国)在脱离政治体系欧盟,但是我们并没有离开欧洲,欧洲将仍然是英国所在洲,因此英国将继续为欧洲的安全做贡献。我们将仍然是北约的成员国。”

法隆表示,英国脱欧之后将成为美国与欧洲之间的桥梁。 他说:“同时我们最老和最强大的盟友是美国,我们与美国有非常强大的防卫(伙伴)关系。因此我们认为我们与美国的国防关系对美国和欧洲都有益,英国将成为欧洲与美国之间的桥梁, 英国与美国的国防关系对于北约也将有益。”

法隆还表示,由于北约受到很大的挑战,因此北约盟友应该更团结。 他说:“北约现在受到包括来自于俄罗斯及中东恐怖主义的挑战。 因此欧洲和北约确实应该比以前任何时期都更团结。”他承诺说,英国将继续在北约中起领导作用,并协助为盟友提供所需的安全保护。

但是法隆强调说,欧盟无需再重复北约的工作,组建一个自己的军队。他说:“北约是我们主要的防卫方式,北约的责任是防卫,而非欧盟。欧盟有其政治意义,可以实施制裁。在北约上次峰会中,我们就已经达成共识, 认为北约应该与欧盟更密切合作,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工作。”

他还表示, 英国与欧盟的其它成员国都反对建立欧洲(军事)总部或欧洲军队。他说:“我们不需要这种军队,我们有北约, 我们需要让北约为所有成员国恰当地工作。 ”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