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金正男录像曝光 背后突袭秒杀、骇人(视频)

发表:2017-02-20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暗杀金正男录像曝光背后突袭秒杀、骇人
金正男机场毒杀案,马来西亚警方公布已被逮捕的4位嫌犯资讯。(图取自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脸书)

【看中国2017年2月20日讯】于13日晚间,朝鮮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突袭暗杀身亡。日本《富士电视台》独家取得嫌犯偷袭画面,整个行凶过程只有约2秒钟而已。

在影片中,金正男于吉隆坡机场出境大厅一度停下脚步,抬头看了一下航班电子显示幕,之后走向自动报到专区。印尼籍女嫌艾萨(Siti Aisyah)就上前与金正男搭话,故意分散他的注意力。此时身穿LOL白色上衣的越南籍段氏香则趁机从后方,以双手捂住金正男的脸,同时将毒物抹在金正男脸上,整个过程只有2.33秒。犯案之后,两女若无其事地迅速脱身,各自往不同方向离开机场。

金正男遭受袭击之后,脚步仍然稳定地下楼,并向机场诊所的职员求救。据相关人员说:当时金正男称:“他被人用某种液体泼到,非常痛”。随后就瘫在椅子上了,在送医途中就死亡。

《富士电视台》也指出,段氏香在犯案时,她的左手曾经戴上手套,据她的口供,犯案后她到女子厕所内,将手套脱下并洗手。

于19日,马国警方召开记者会说明最新办案进度,马来西亚全国副总警长诺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表示,全案在逃的7名嫌疑人之中,有4人已经离境。此案朝鮮籍嫌疑人有:33岁的李志贤(Ri Ji Hyon)、34岁的洪松学(Hong Song Hac)、55岁吴宗吉(O Jong Gil)和57岁的李在男(Ri Jae Nam)等4人,他们已经在犯案当天离境。

马来西亚“中国报”晚间也报导,这4位嫌犯选择漫长之路线,途经3个国家后,于案发后的第4天回到了朝鮮。

有专家认为,这件神秘的毒杀案极为不寻常。他们也好奇:到底是什么毒物,能在这样短的时间内,置人于死地,却不会毒害袭击者与附近其他人。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毒物学家戈德伯格(Bruce Goldberger)说,毒药一定是经了精心设计的,才能够以此种方式毒杀袭击目标,且不伤及他人。他推测,刺客所使用的毒物,很可能是蓖麻毒素或神经毒气,此外也可能是强效的鸦片类复合物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